悬赏提问

小儿脐窦炎怎么引起的

会员180997342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脐窦炎怎么引起的,出生才十天发现孩子肚脐红肿,发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脐窦炎主要是由于局部不卫生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孩子教小,需要就诊医院儿科进行检查处理的,建议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注意好局部的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湿疹的病因包括食物、密切接触物、吸入物等,其次是家庭基因等。
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常与变应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牛奶、鸡蛋、鱼类、鱼类等。如果是护肤霜、洗发水等有刺激性的化学成分,会引起皮炎。此外,大小便不及时清洁也容易导致湿疹。引起湿疹的原因有花粉、油烟、冷空气等,花粉过敏多见于春、夏季花粉,冷空气则多见于冬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因为鼻窦炎引起失眠的情况,常常是因为鼻窦炎所引起的严重的鼻塞症状而影响睡眠,可以使用药物治疗缓解并解决。
患者可以选择鼻喷激素类药物以及鼻喷血管收缩剂联合使用,比如糠酸莫米松鼻喷剂、布地奈德鼻喷剂、盐酸羟甲唑啉鼻喷剂等,可以有效的改善鼻腔黏膜肿胀情况,改善鼻腔通气,有助于促进睡眠。同时,患者应积极的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比如可以使用头孢丙烯片、罗红霉素分散片等。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脱肛引起的要素有:1、周围肌肉支持力弱:肛提肌和骨盆底部肌肉的支持力较弱。2、黏膜松弛:直肠黏膜附着在肌层上较松弛,黏膜易自肌层滑脱。3、任何情况使腹内压长期增高或突然增高,均可促成直肠脱垂。如经常便秘、腹泻、百日咳、包茎及膀胱结石、长期慢性咳嗽等,常是脱肛的诱因。有些疾病(如腰骶部脊髓脊膜膨出)或损伤,造成括约肌及直肠周围肌肉功能或神经功能障碍者,直肠失去支持,腹压增高即可发生直肠脱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痔疮主要是看轻重的程度,一定要调整饮食生活规律,多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谷类。还可以促进肠蠕动利于排便。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酒咖啡也尽量少喝。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饮食习惯不良引起的,人们的饮食习惯要是长期不规律,排便方式,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痔率达70%以上,有些人喜欢在凳子上阅读报纸或吸烟,导致排便时间延长,痔静脉丛损伤是正常人的10倍,很容易发生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感染了肝炎病毒,如果恰好此时的抵抗力有比较差,或者胆管堵塞,胆汁回流,或者是寄生虫等原因,伤害肝细胞,就会导致肝炎。如果患有感染,一定要及时治疗,以防病情发展。如果是乙肝,定期复查肝功能,平时注意好好保养,不要熬夜,抽烟和喝酒,不要太疲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