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频多,大便不通畅,需中药方

会员180969412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糖高,小便多,大便不通肠,能否开个中药方子,跟下图病因很相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的话需要密切观察,建议多进行血糖监测观察是否是糖尿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治疗。目前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血糖高引起的症状,首先要注意降血糖治疗为主。使用的药物必须在医院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肛肠镜之前,应当做好术前准备需要保持肠道内干净,防止因为粪便形成堵塞,肛肠镜能够很好的观察肛周疾病,平时应当做好预防措施,要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食物,多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还需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有血不能排除是痔疮,但是痔疮的血是鲜血,如果是黑褐色经过消化的血,多是消化道出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确诊一下。近期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坐着,可涂抹痔疮膏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腰椎间盘突出是临床骨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突出的椎间盘压迫内脏神经,就会导致肠蠕动减慢,引起大便不通畅的症状。突出的椎间盘会压迫坐骨神经或内脏神经。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刺激性食物,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愉快。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是便秘引起的疾病。与饮食有一定关系。不排除是习惯性便秘的可能。少食辛,辣,炸,炒之属热性之品。如辣椒,生姜,炸油条,烧饼,饼干,快餐面等以清淡饮食。多吃水果与蔬菜。食用蜂蜜,香蕉,麻油有一定帮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对于婴幼儿可以适当的服用益生菌或者用点清火宝宝来帮助调节一下大便,平时可以让婴幼儿多喝水,多吃一点水果来帮助软化大便,也可以使后用温热水洗肛门的。婴幼儿出现肛裂出血的话,大多还是由于大便硬结或者大便费力引起的肛裂出血的。对于大便硬,大便费力引起的肛裂症状的话,主要还是需要调节大便来帮助缓解肛裂症状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尿路不通畅,通常见于尿路梗阻。尿路梗阻部位不同,可以分为上尿路梗阻和下尿路梗阻。通常上尿路梗阻常见于输尿管狭窄、输尿管结石、血块堵塞输尿管等。尿路梗阻主要见于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狭窄、膀胱颈硬化症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