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过狂犬疫苗,晚上38.4℃,可以睡觉吗

会员180960887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中午去防疫站打的狂犬疫苗、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昨天下午6点被猫抓了下,轻微破皮,没有出血)今天晚上6点身体有些发热(可能不是高烧)现在体温已经是38.4℃了,买了退热贴,喝了几杯水,可以睡觉不管了吗?身体症状:肌肉酸疼、乏力、全身发热、轻微头疼、头晕、有些喘不过气(本身有轻微鼻炎)。困了,眼都酸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打过狂犬疫苗,晚上38.4℃,是由于打疫苗后引起的发烧,
指导建议:也就是说是接种反应,是正常现象。因疫苗本身就是一种减低了活性的病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肾结石可以睡觉,但病情较为严重时可能导致患者睡不着。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患者在病情平稳的情况下,不处于发作阶段,睡眠对肾脏的损害并不大。不过,也有一些患者,在睡眠不好的情况下,会出现更多的问题,从而让患者失眠,失眠。因此,对于患有肾结石的患者,要在发病期间进行积极的处理。在一些患者的急性阻塞期间,会出现腰部的严重的腰痛,这种情况下患者很难入睡,因为这种情况下,患者会更加的痛苦,从而引起患者的坐卧不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饭后2个小时就可以睡觉,因为饭后2个小时以上的时候大部分的食物都消化、吸收了,这时睡觉胃肠道的负担是不重的,大脑、心脏的血液供应也是充足的,这时睡觉不会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刚做完三点定位双眼皮一般可以睡觉,并不影响正常的睡眠。眼睛比较小,是单眼皮可以选择双眼皮的手术治疗,比如说三点定位双眼皮,介于有创跟无创之间,需要在眼皮上选择三个点,长度是非常小的,只是微小的伤口,大概有两毫米左右,是半开放式的一种手术方式,后期能够正常的睡觉,不过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枕头放得高一些。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情况下,患者按照医嘱空腹吃了米非司酮后可以睡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按照医嘱空腹吃了米非司酮使体内的孕酮下降,进而引起流产,患者睡觉后会减轻相应的临床不适,比如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因此患者按照医嘱空腹吃了米非司酮后可以睡觉。
建议吃了米非司酮后的患者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腰间盘突出睡觉垫枕头,但应当在腰下垫枕头。
如果腰间盘突出,可以在腰下放一个靠枕,这样可以起到缓冲腰椎的作用。另外,要注意的是,要保证枕头的高度和柔软程度适度,否则的话,腰部会被压迫,导致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导致腰间盘突出。因此,在腰部放一个靠枕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觉得舒服。另外还要避免感冒,睡觉之前可以使用家庭波谱机进行电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刚做完眼综合通常可以睡觉,在做完眼综合手术后需要多注意休息。眼综合就是指眼部美容整形手术,一般包括双眼皮手术以及开眼角手术。眼综合一般就是对眼部进行综合调整,能够更好的改善眼部的情况以及美观,手术的方式一般包括双眼皮手术以及开眼角手术,并且还包括去年的手术以及去黑眼圈等等。在做眼综合手术之前,还需要让医生设计详细的手术方案,才可以降低手术失败的风险。术后要在饮食上选择比较清淡的食物,并且平时可以适当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