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吃了感冒药,过了两天中午晚安睡觉出汗,身体发热

会员18091790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痛吃了感冒药,过了两天中午晚安睡觉出汗,身体发热,然后要不要咳嗽一下,中午身体发热,最近有手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体质虚弱导致。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感冒期间不要手淫,以免影响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眠发热出汗属于阴虚。因为阴虚,会盗汗和五心潮热,表现出虚弱的症状。可以口服一些滋阴补肾的药物来缓解症状。但是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容易复发的原因是患者没有完全康复和治好,服药时间太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姨妈推迟两天身体发热主要是内分泌功能变化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周期在21-37天内属于正常范围。女性月经延迟两天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如果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功能出现了变化。当然,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但是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早期妊娠,要进行血液HCG的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是心理原因引起的躯体化症状,但也需要看看内科做下器质性疾病的排除诊断。心理原因引起的症状在这种症状出现之前会有一些情绪与心理方面的问题发生。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晚安溶脂片的减肥原理主要是通过一种专利的提取物,来达到睡眠过程中促进新陈代谢有效的溶解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晚安溶脂片采用的是溶解技术里面含有的成分可以帮助脂肪燃烧,通常在睡觉前服用,但这种产品需要购买正规品牌的晚安溶脂片,这样可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减肥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手术的创伤比较小。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得需要排除一些结核性,脑膜炎还需要排除一些偏头痛出现,排除其他的感冒。针对头痛,如果症状比较剧烈,首先要进行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的检查,排除一些颅内器质性的病变,如果伴随的是低烧,冷汗,盗汗等这些症状,那么需要高度的排除结核病的可能性,针对头痛合并低烧盗汗的需要。进行腰穿的检查,检查脑积液排除一些结核性脑膜炎的疾病,最关键的是要找出具体的病因,因为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这些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了感冒药两天一般不能打瘦脸针,以免影响到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为a型肉毒素是一种注射的美容方式,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相互传导,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而感冒药一般是用来清热解毒以及抗病毒的,会在身体内存留一段时间,两者之间可能会有相互反应存在,建议停药一周后再打瘦脸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