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人腹股沟脓包23天了还有脓

会员180909289 6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我老爸是糖尿病人腹股沟起了一个脓包,做了引流手术,现在都23天了每天都能挤出很多脓,这很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的病人,如果血糖高的很,易并发感染,并且感染不容易控制。
指导建议:建议,腹股沟脓肿,需要每天引流脓液,也要用抗生素,再者是用胰岛素,把血糖控制下来,利于脓肿的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在目前发生脓疱的情况下,建议适当服用改善周围神经疾病发生的并发症状、营养神经和微循环的药物来缓解症状,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手术治疗,最重要的一点是合理服用糖汤药,防止其余并发症状的发生。
糖尿病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血糖和过多代谢障碍。目前糖尿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最大的是动脉硬化及微血管病变技术中出现的各种慢性并发症,如糖尿病性心脏病、糖尿病性末梢坏疽、糖尿病性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性肾病等。糖尿病引起的失明者比普通人多10~25倍,糖尿病性坏疽和截肢者比普通人多20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有脓包,也就是说糖尿病患者有皮肤感染。
糖尿病患者特别容易发生各种感染。其中细菌感染最常见,皮肤感染也是糖尿病患者最常见的感染之一。糖尿病患者同时感染后恶性循环,导致无法控制的高血糖,加重感染。因此,糖尿病患者并发脓疱的话,要及时介入治疗。良好的血糖控制是第一种治疗,胰岛素治疗是首选。另外,要实施有效的抗感染治疗,并根据药敏试验结果调整抗生素种类。如有必要,需要手术切口排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的病人,如果血糖高的很,易并发感染,并且感染不容易控制。
指导建议:建议,腹股沟脓肿,需要每天引流脓液,也要用抗生素,再者是用胰岛素,把血糖控制下来,利于脓肿的愈合。

武春玲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50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有一些糖尿病并且现在皮肤又有一些瘙痒和包块有可能是有皮肤化脓性感染引起的这种表现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皮肤卫生的同时适当的外用一些葡萄糖粉有一定的调整和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并且用一些低劣他定分散片。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 建议抓紧时间治疗,糖尿病人的伤口是比较难愈合的。
意见建议:推荐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糖尿病,西医治疗糖尿病在于控制,中医治疗糖尿病在于调理。所以中西医结合最好。

许亚培内科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370
擅长: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现在的情况,由于糖尿病人群皮肤代谢的原因,很容易出现皮脂腺脓肿,感染以后愈合也会比较的困难,这个时候多采取手术切除,同时应用胰岛素规律控制血糖促进愈合。

杨向蒲医师内科西峡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5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