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发现乳房和胸部中间毛囊有点长黑毛的迹象,以前没

会员18090404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发现乳房和胸部中间毛囊有点长黑毛的迹象,以前没有,是内分泌失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乳房和胸部中间,毛囊有点长黑毛的,毛囊孔阻塞可能是由缺乏维生素A,胡萝卜素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查一下微量元素吧,另外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生活尽量有规律一点,会缓解病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上方中间位置疼痛一般考虑是胸骨出现疼痛,或是受风寒,运动过度导致的胸肋关节拉伤所致,多休息,避免活动多度,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也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或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中间骨头痛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疗法来缓解。
胸腔中央骨疼痛主要是由于长期的低头、劳累、受凉等原因所致,可以选择一些舒筋活血的药物来改善情况,缓解疼痛,还可以通过局部的微波来进行调理,同时要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也不要长期低头。其次,也有可能是由于血液方面的原因。如果患上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会伴随着肋骨位置的疼痛。这种情况下需要进行骨髓造血系统的移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部毛囊炎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治疗,也可以辅助口服药物。
如果毛囊炎的症状比较轻,可以涂抹外用药物治疗,比如莫匹罗星软膏或者复方多黏菌素软膏,但若症状比较严重,出现了发烧和扩散的情况,通常需要辅助口服药物,比如多西环素或头孢氨苄,有利于控制症状。
不要长时间在条件不佳的游泳池,以免出现被感染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咳嗽咳久了胸部中间疼,可能是由于咳嗽导致的腹部胸腔压力增高,从而牵扯到胸腔,导致胸部中间疼痛。如果患者不咳嗽时也会出现胸口疼痛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排除肺结核以及肺部肿瘤的病变。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利于痰液的排出,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症状是脓性分泌物、骶尾部急性脓肿、蜂窝组织炎,并发症是骶尾部急性脓肿或有分泌的慢性窦道,局部有急性炎症表现,典型症状是骶尾部急性浅表脓肿,局部有红、肿、热、痛等急性炎症特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