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情绪低落晚上有时会想一些事情会流泪有想过***,有时

会员180900812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情绪低落晚上有时会想一些事情会流泪有想过***,有时候可以听见其他人的声音和其他的画面感觉好像是眼花有时候会胡思乱想。有时候生气了头会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情绪低落,抑郁症的情绪症状主要体现在情绪低沉、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等几个方面。
指导建议:建议您要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以后可以多参加集体活动,逛逛街,看看电影,多和朋友聊聊天,慢慢会好的,做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样也许会好些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情绪低落,高兴不起来,兴趣减退,体验不到快乐,脑子反应慢,心烦,记忆不好,体验不到幸福感,没有希望,无力,疲劳,无精打采这些表现,达到了两周以上。那么就考虑可能是有抑郁症。
指导建议:1用药建议:可以考虑使用调整情绪的药物,但因为精神心理科药物的特殊性,是不提供具体用法的,这个是网站规定,也是为了咨询者安全性考虑,所以用法及药名必须就医咨询,希望您谅解。2生活建议: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睡眠习惯,有和睦的家庭环境,适度的运动,并且要劳逸结合,减少压力,积极参加社交活动,要主动的诉说自己内心想法。3检查建议:本平台主要还是文字交流,局限性较大,限制因素多,所以要及时的就医检查。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还有跟从小生长的环境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个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想改变的话,多学习,多和人交流,增强自身魅力,找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自己努力去完成,这样的话可以树立信心,慢慢的就会改变目前的状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因为抑郁焦虑而引发。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使用助眠或抗抑郁药物治疗,出现睡眠问题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精神压力,情感挫折,生活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心理原因,比如天生个性就淡淡忧愁,或者父母性格的影响,对他的影响也会导致情绪低落,也可能是社会因素,比如工作不顺心、压力过大,人际交往的矛盾,领导和他关系不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情绪障碍的表现,严重时会导致抑郁焦虑等情况。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出现失眠,食欲不振,消瘦,情绪低落,社交障碍,记忆力下降,以及心慌手抖 多汗,胸闷,乏力,头晕头痛等躯体化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割完双眼皮流泪是正常现象,可以用无菌手帕纸进行擦拭。割完双眼皮后会有明显的肿胀感,也会出现流泪现象,这些现象不要过于担心,都是正常的。随着手术的恢复时间会慢慢好转直至消失。为了确保割双眼皮的效果和安全性,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割双眼皮,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平时要注意避免让眼睛过于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饮食上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