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兆流产进行保胎中还是肚子坠痛

会员18089442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怀孕35天开始出血然后到医院检查进行保胎治疗孕酮才1.38可是三四天了血还是一直在流现在又开始小腹剧痛能保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孕酮数值很低,保胎的概率性并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可以按照医嘱服用一段时间保胎药物,一周后复查彩超,观察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有出血,腹痛,随时可以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可以服用一些钙片来缓解疼痛,如果忍不住可以到医院进行局部热敷、针灸按摩、红外线理疗可缓解疼痛症状。并且有针对性的治疗,不要乱用药物,特别是止痛药等,如果乱用可能会导致大出血和加重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兆流产可能会出现腰腹酸胀,但是腰酸并不一定是先兆流产。建议怀孕早期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及时补充相关的营养物质。妊娠不满28周内凡出现腹痛、阴道流血、宫颈扩张等症状,称为先兆流产,妊娠12周内为早期先兆流产,其后的称晚期先兆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般先兆流产的主要表现为怀孕后,阴道有少量出血,有时伴有轻微下腹痛,胎动有下坠感、腰酸腹胀。主要是因为孕妇体质虚弱,或劳累、外伤等原因所致。应该注意休息,减少活动,禁止性生活,西医主要的保胎的药物是黄体酮和维生素E。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虽然怀孕都会出现腰酸的症状,但是在怀孕初期宝宝尚未成型,并且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没有影响到女性朋友的正常活动。此时可能会出现嗜睡、疲劳等症,严重的可能会出现呕吐的妊娠反应,但是在怀孕初期,胎儿尚不稳定,此时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腰酸的症状却并不是非常明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腹痛可能会有持续的疼痛感。当阴道出血的症状出现后,可能几小时或者几天后就会开始感到疼痛了。为持续性阵痛。当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后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以预防先兆流产,要卧床休息,免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只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并且做到及时预防,就能继续妊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期的腹痛可分为两种,是正常的怀孕反应,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不用治疗。另一种是病理性的,常见于先兆流产,宫外孕,器质性疾病等,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同时伴有出血,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