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右腹部发烧,有小半年了,以前一直以为

会员180842559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一直右腹部发烧,做了彩超肝胆脾肾都没有问题,是胃的原因吗需要做什么检查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右腹部发烧的症状,考虑是胃炎伴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泮托拉唑、莫沙必利、四磨汤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顺时针按摩腹部,适量喝些运动,促进胃肠蠕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淋巴瘤,现在病人有高烧,发烧。首先,可以应用对症治疗,物理降温,然后可以应用退热药,同时给予一些,免疫抑制剂或抗生素,同时选择合适的时间手术治疗,术后要进一步地进行放疗和化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右腹部发烧的症状,考虑是胃炎伴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泮托拉唑、莫沙必利、四磨汤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顺时针按摩腹部,适量喝些运动,促进胃肠蠕动。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肚子疼痛,目前化验检查有炎症,高烧的现象,先用退烧的药物,要及时用消炎治疗的,一般是肠道感染的现象。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点健胃消食片,再一个尽量喝点粥一类的,生冷食物不要吃了。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您好,发烧,头晕,呕吐,身上有浮肿,应该是血压的问题,脑部的问题或者是肾脏的问题的。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进行血压的检查,脑部的CT的检查,肾功能的检查,尿常规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祝健康。

赵艳丽医师内科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933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腹痛可见于饮食不洁、胃肠道病变、肝胆病变、泌尿系病变等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单从描述不好确诊,建议到正规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部分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除了发热、乏力无力等全身症状外,可能还有恶心、腹胀肚痛等胃肠道反应。一般会随着病情好装自己会逐渐减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