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晕有四个月了,做了头部核磁共振没有问

会员180811962 56岁 已回复
我头晕有四个月了,做了头部核磁共振没有问我头晕有四个月了,做了头部核磁共振没有问题。当时医生给开了西药,有尼麦角林片、松龄血脉康胶蓑乌灵胶臺吃,现在快吃完了也不见好转。请问这是没吃对药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你既然做了检查显示颈椎关节变形,那么首先考虑和颈椎病有关的。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患者治疗上,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做好预防的,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不要让脖子总是处在一个位置,这是最主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头晕,如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高脂血症、颈椎病等疾病。所以不需要先做头颅磁共振检查,可以到神经内科就诊,先检测血压、血脂,血糖水平,查一下血常规,做一下颈部血管彩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二者在原理和应用上有明显不同,具体看做什么检查。
多普勒属于一类超声检查,利用多普勒效应的原理,主要用来检查运动的脏器和血流,如用来检查脑血流图。核磁共振可以用来检查脏器的病变。Mri是根据不同病灶,在核磁不同序列成像上(T1成像、T2成像、水抑制成像)信号不同的原理,用来检查病变。其中磁共振的脑血管成像是利用流空效应的原理,用来检查脑血管的狭窄情况。
建议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疾病的具体原因,否则这是完全可能的。核磁共振检查后,需要对血糖和血脂进行进一步的血液检测,以消除高血糖或高脂血症引起的头晕。看看如何实现目标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表现的头晕发作时,视物旋转,眼下发黑,站立不稳,甚至是晕倒,可能存在后循环缺血,就需要进行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对于后循环的病变,头颅ct检查阳性率很低,一般都需要直接进行头颅核磁共振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首先,脑部发现的血肿有可能与头部被撞击有关系,也有可能是自发性的脑出血(比如,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
指导建议:其次,不论是哪一种原因导致的血肿,如果血肿比较大,压迫脑组织,那就需要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要做什么检查?要看头晕还伴随有其他的一些什么症状,比如有没有这个看东西的旋转,恶心呕吐,有没有肢体偏侧无力症状,有这些伴随症状没有,如果说没有的话,单纯的头晕,要查一查,经颅多普勒超声,颈部超声看看,头颈部血管有没有问题?查一查前庭功能又没有问题,先从最简单的查起,一般是不需要做磁共振或者ct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