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样才能快点恢复

会员180812865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被摩托车排气管烧伤了现在成这样,有点脓好像,可以直接搞点消炎药过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应该是烫伤后护理不当造成局部感染。建议局部碘伏双氧水消毒局部外用烫伤膏治疗,预防感染.避免碰水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局部干燥和卫生,注意饮食,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戒烟戒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临床上已经出现了卵巢功能衰退的情况,那么就无法恢复,因为它是不可逆转的。因此要注意保护好卵巢。平时要有规律的生活,不能熬夜、抽烟,不能滥用药物,如果有什么不适,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不可自行用药。此外,还需要注意多吃黑豆、花生酱或多喝豆浆、蜂王浆等延缓卵巢功能衰退,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骨折后恢复得快可以通过适当锻炼、营养补充的方式来改善。
骨折最好的恢复方式是对患者的四肢进行复位,同时要注意加强固定后的功能锻炼。在进行相关固定的同时,还要进行功能锻炼,例如在治疗后要进行功能锻炼,不然会导致局部的关节活动受到限制,关节的僵硬。另外要注意补充营养,骨折消耗的能量比较大,平时要多吃含蛋白质和高钙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瘦肉等,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更多的蛋白质和钙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绝经期的女人,因为她们的卵巢功能完全退化,体内的雌性黄体酮和排卵都停止了,她们只能通过人工的方式来补充体内的雌性黄体酮来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和脱落。但因为绝经是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任何的调理,长期使用激素药物会引起血管粥样硬化、静脉栓塞等血液栓塞等。另外,激素药物要经常服药,只有在经期后,才会准时来潮,一旦停了,就不会有来月经,也不会影响到女性的排卵能力。建议绝经的女性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感觉异常,可以口服维生素B12和甲钴胺。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表现为疼痛,可以口服卡马西平,苯妥英钠或奥卡西平,并积极分析病因,进行相应的病因治疗。出现感觉异常,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包括脑出血和脑梗死。
建议家属应多留意患者情绪的变化,对患者给予充分的尊重、体谅和关怀,帮助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怎样让大姨妈快点来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来例假的时间为28-40天,月经早于一周,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如果来例假后一周还没有来,可以用一张测验纸来检测,这与平时的生活作息、饮食、内分泌紊乱有关,因此族主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两个月后月经不调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内分泌检查,还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逍遥丸等调经的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软骨损伤,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理疗等方法来达到更好地恢复的目的。
1.药物治疗:如果软骨损伤面积较小,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盐酸氨基葡萄糖片来营养软骨,促进恢复;如果软骨损伤之后局部有炎症,可以遵医嘱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非甾体类抗炎药来缓解。
2.理疗:患者还可以到专业的机构,根据具体的情况,适当地做热敷、艾灸、拔罐、电烤等理疗,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和气血,促进软骨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