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部汗毛过重,越来越粗了

会员180806983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用了一款面霜,导致脸部汗毛变的很重,平时刮胡子的时候会刮一下,可是越来越粗了摸着有点扎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您之前脸部汗毛不重,在使用面霜后出现汗毛加重、增粗现象,这种情况应警惕面霜内有激素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能先及时停掉面霜,然后多喝白开水促进代谢。如果症状不缓解,可口服维生素C,必要时可考虑进行激光脱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剃须刀刮汗毛通常不会越来越粗,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剃须刀刮汗毛通常能够达到去除汗毛的效果,并不会导致越来越多,但是过一段时间会再次生长出来,并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想要永久脱毛,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能够破坏局部的毛囊,而且还能够抑制毛发的生长,脱毛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在脱毛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腋毛过重做冰点脱毛一般比较好,能够使局部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冰点脱毛可以破坏毛囊根部,并且还可以使毛囊慢慢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而且不会影响周围皮肤健康,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在做完冰点脱毛后可以穿宽松纯棉的衣服,短时间内不要洗澡,防止炎症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用刮毛刀刮汗毛一般不会出现越来越长的现象,但是会越刮越粗。刮胡刀只能够将皮肤表面的汗毛进行修剪,并且没有对皮肤深层的汗毛以及毛囊造成影响,所以再过一段时间之后会长出新的汗毛。在平时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刮胡刀进行刮毛,否则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甚至还会诱发毛囊炎,可以通过激光方式进行脱毛。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快速的脱毛方式,可以直接将里面的毛囊损伤,能够达到永久脱毛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上的毛刮了可能会越来越粗,通常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的毛如果经常刮除通常会对毛囊造成刺激性,就会出现毛发越来越粗的现象,如果想彻底改变,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毛囊进行破坏,能够达到永久性去除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皮肤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做好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汗毛旺盛可以通过激光去除,激光的穿透力比较强,能使毛囊萎缩预防毛发旺盛。毛发量不同具体的去除方法也不一样,可以选择强脉冲光或者是点阵激光,通过冷冻的方法,也能使脸部汗毛旺盛症状改善。出现脸部汗毛旺盛,很有可能是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较多引起,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如果皮肤上汗毛比较多,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起到永久性去除效果,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通常不会越来越粗,一般能够将汗毛永久的去除。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过产生不同能量的光束,能够将皮肤真皮层下的毛囊组织破坏掉,所以在做完激光脱毛后,一般不会导致汗毛越来越粗,能够起到永久性将汗毛去除的目的,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但是在做激光脱毛时,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