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麻木,手臂长了疙瘩

会员54178518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指麻木,手臂长了疙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手指麻木以及手臂长疙瘩,像这种情况两者不相关的。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需要排除是否存在颈椎病,导致出现手指麻木的可能性,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颈椎CT。因为颈椎病就有可能会表现为麻木,通过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治疗,手臂长疙瘩,需要考虑看一下皮肤科,排除皮肤方面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长期从事办公室工作,颈部受累,造成颈部肌肉僵硬,神经受压所至,到正规医院通过颈部x线、ct等检查排除颈椎骨质增生症或颈椎间盘突出症,但近年也有颈椎病年龄年轻化的趋势报道,引起的重视,可以通过改变工作环境、颈部按摩、理疗牵引及口服药物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妊娠后期出现手指麻木,可能是随着子宫的扩大,腹部越来越大,行走的过程中会向前倾斜,从而导致腹部的压力增加,局部神经受到挤压,引起手指发麻的症状。另外,部分孕妇本身有有腰椎、颈椎等方面的问题,怀孕后也可能会出现手麻的症状。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来缓解手指的疼痛,比如甲钴胺胶囊、维生素B12片等,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结合者具体的情况来综合分析和诊断的,如果局部没有明显的不适考虑是毛囊角化症导致,是家族遗传性疾病,和染色体异常有关,治疗上是可以考虑果酸换肤或光子治疗,药物治疗效果有限。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注意配合皮肤的护理和卫生防止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不吃辣椒类刺激的,贴身衣物勤换洗,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喝温开水。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手臂上长了很多小疙瘩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综合判断。如果是由于毛囊角化症引起的,属于家族遗传性疾病,与染色体异常相关,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或者光子治疗。出现瘙痒可能是由于湿疹、过敏引起的,这时候要进行抗过敏、止痒、抗过敏药物、外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炉甘石洗剂等,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保持局部清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种得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手指麻木,如果是糖尿病的并发症,根源还是血糖。如果是神经紊乱引起的,可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甲钴胺等,同时可以一起服用一些改善循环的药物。手指麻木有时候可以是脑血管病的前兆,所以,出现的时候,不要盲目的自己服用药物,要排除严重的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