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5天前熬夜突然胸闷,心脏狂跳,偶尔会觉得胸闷气短

会员18079008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5天前熬夜突然胸闷,心脏狂跳,偶尔会觉得胸闷气短而且喉咙右部偶尔发紧有异物感。本人21岁,前几天去医院做了血常规,胸部ct脑部ct以及生化和血清,都未发现异常,医生说我是熬夜过度导致,看了网上一些介绍说可能是食道癌,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胸闷,心脏狂跳, 考虑心肺疾病或者神经官能症。建议你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胸部透视,
指导建议:如果均未发现异常的话,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一般口服谷维素,维生素B会逐渐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怀孕是不会出现胸闷气短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考虑患有肺部炎症或是心脏疾患等其他病症导致,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压迫到局部神经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确保胎儿能够正常发育。如果确诊为感染炎症,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在心脏病病人中更常见。因此,疼痛大多位于心前区,心电图上可见心肌缺血变化。它也可以在支气管哮喘病人身上看到。疼痛在胸部。建议在正规医院的心血管科就诊,排除冠心病和心肌梗死。还要对严重的疾病进行支气管哮喘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时会有胸闷气短,也有一阵性的心肌供血不够,也有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会导致气血亏损、免疫力低下、缺铁性贫血、呼吸道炎症等过敏性疾病,需要定期进行心电图、胸部X光片、血常规等辅助检测,多运动,早发现早治疗。
如果是因为缺血性心脏病,可以口服稳心颗粒,同时口服复方丹参滴丸,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估计属于耐药菌感染,可以考虑手术,但必须仔细核查病变范围。双肺病变范围超过肺总量50%的最好不用手术治疗,可以考虑纤维支气管镜盥洗同时根据药敏结果指导用药;最好再服用一些气管炎菌苗片和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多见于心律失常、左心衰竭、呼吸系统疾病、肺血栓等疾病。应该进行精神心理治疗,即调整心态、放松精神、消除顾虑、培养乐观、豁达的性格,保持良好的情绪,增强体质,加强锻炼体育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胀、胸闷、气短,首先考虑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由于胃动力不足,胃食管反流而导致胃胀、胸闷、气短,建议可以服用莫沙必利来促进肠胃的蠕动。另外饮食上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容易产气的食物如豆类。但是胸闷气短,一定程度上和心脏和肺也有一定的关系,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再明确治疗。另外平时多喝大米粥,对肠胃的恢复也是非常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