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6.8号打的9价宫颈疫苗可打狂犬疫苗吗?

会员18079000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8号早上打了9价宫颈疫苗,9号被自家宠物小狗(不到50天),咬红,没破皮,当时用肥皂洗了三遍,并喷了几次酒精,请问需要打狂犬病疫苗吗?两种疫苗有冲突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6月8号注射9价宫颈疫苗吧,昨天被小狗咬。有出血的话,就可以注射狂犬疫苗的。两者没有冲突的
指导建议:图片看,没有伤口。自己自先观察一下,看看是否有渗血吧。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hpv阳性可以打疫苗。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这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宫颈癌主要是由感染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该疫苗通过预防HPV病毒感染,进而有效预防宫颈癌,防止人体感染疫苗所涵盖的人乳头状瘤病毒亚型变异。在疫苗问世前,预防宫颈癌的主要手段是通过宫颈筛查,即通过检查宫颈的脱落细胞以及进一步的检查来发现早期宫颈病变并予以治疗来实现。疫苗的问世使宫颈癌的预防手段更加全面、有效。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接种了宫颈癌疫苗仍然应定期筛查.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进行治疗,可以根据病人的个人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体育运动来进行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宫颈癌疫苗的价格与它的类型有关,费用在2600元-6000元左右。一般宫颈癌疫苗有二价的,四价的和九价的,一般情况下二价疫苗的价格最便宜,四价疫苗相应增加,九价疫苗的价格最贵。其中二价疫苗目前在国内一支的价格一般在600元-700元左右,四价疫苗在3000到4000元左右,九价疫苗价格一般在1000元-1500元左右。九价HPV疫苗,主要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按0、2、6月免疫程序肌内注射3剂,费用一个周期下来大约在3000元-4500左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没有宫颈疫苗二价四价哪个好这种说法,两者各有优缺点,具体内容如下:
9~20岁的妇女,由于年纪小,不需要打四价宫颈癌,也不能打三针,价格相对较低。但是20-45岁的妇女,在有性行为时应选择4价疫苗,4价疫苗能有效地防止低危型HPV病毒的传播,间接地防止尖锐湿疣的出现,并且在此年龄段进行免疫比较有效。建议患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宫颈疫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疫苗4价的价格大概是800-3000元左右。
宫颈4价疫苗价格是大概为每支800元左右,宫颈4价疫苗一共需要接种三支,才可以有效的预防宫颈癌。另外预防接种服务收费标准大概为每计次20元。宫颈疫苗4价覆盖四个HPV宫颈癌疫苗,包括6、11、16、18这四型。可以选择到当地妇幼保健院或者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门诊预约注射宫颈癌的四价疫苗,达到防治宫颈癌的目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九价宫颈癌疫苗价格在4000元-5000元。
九价宫颈癌疫苗是针对于九种特定的常见导致宫颈癌发生的HPV。主要是用来预防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后造成的子宫内膜癌、子宫颈癌。二价适用于9至45岁的女性,四价适用于20至45岁女性,九价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对于九价苗,接种者须按照0、2个月、6个月的节奏,分别接种3支疫苗。九价疫苗价格在1300-1500元之间/支,三次下来就在45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国内有9价宫颈疫苗的城市较多,深圳、海口、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都能够接种。9价宫颈疫苗是预防9种最常见的高危及低危的人乳头瘤病毒亚型的感染,一般注射的最佳年龄是16-26岁,间断性的注射三针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预防的作用,如果9价宫颈疫苗不容易买到,可以注射4价疫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