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个月男宝,总是不长胖

会员180785113 4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男宝宝已经四个月多几天了,从出生到四个月一直倒奶,拍嗝后也倒奶,快四个月时现在不经常倒奶了,小孩现在总是不长胖,大便经常有奶瓣,出生时七斤二两,现在十三斤二两,每天喝六次奶,一次喝80ml,混合喂养的,母乳不够喝,请问医生小孩为什么不长肉?是不是身体哪里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和脾胃吸收消化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需要及时的,做一个大便常规的检查,及时有效的调理,促进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得到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宝宝侧卧时是需要及时更换尿不湿,间断把尿,及时排出尿液,就能防止尿不湿侧漏。尿不湿透气性差,容易对宝宝皮肤造成损害,而且尿不湿里比较湿热对男婴阴囊发育也不利,尽量减少使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男宝宝用尿不湿不会影响发育。
宝宝一出生的睾丸已经在阴囊里面,可能不受尿不湿影响。如果宝宝的睾丸没有降到阴囊内,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发育,通常与尿不湿没有关系。
建议家长平时小孩子小便了,尿不湿尽量不要放的时间过长,要勤换尿布。以免对孩子的发育造成影响,可以透气比较好、吸汗也比较好的尿不湿给孩子使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期想要达到理想的体重控制,主要原则就是少吃多运动。
在怀孕第12周之前,胎儿很小,需要的营养一般较少,所以不需要刻意增加食量,尽量把体重增加控制在1kg以内。
怀孕12周到20周之间,胎儿相对稳定。在保证高蛋白低热量饮食的原则下,孕妇可以适当运动,饭后多散步,防止多余脂肪堆积。孕28周左右,可以适当增加燕麦、粗粮等高纤维低热量食物的摄入,帮助控制体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想要不长胖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孕妇平时要养成少吃多餐的习惯,蛋白质、热量、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要平衡,这样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超重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少吃油腻、糖分高的食品。孕妇可以适当地参加瑜伽、户外散步等有氧活动,有助于生产和产后的康复,但是不要过于劳累,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宝宝小便时总是尿歪可能是因为男孩的包皮是歪的,不要在意属于正常生理特征。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龟头一点一点露出来,尿尿就不会歪了。平时要注意孩子的阴部卫生。平时注意卫生,晚上用手扒开小鸡鸡包皮用温热水清洗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营养丰富是食物下奶多又不长胖。
哺乳期长胖是因为进食了油腻食物、肉中过多的脂肪积累。哺乳期可减少进食,每餐饮鲫鱼汤1碗,或猪蹄汤1碗,食用下奶菜,如丝瓜,金针菜,藕。也有下奶水的果子,橘子山楂红枣,不仅下了奶水也不发胖。此外,还应注意哺乳期保持良好情绪、保持足够睡眠、避免疲劳由于上述因素而影响乳汁分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