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手淫快一年了,现在整天头晕头昏沉沉的,四肢无力,

会员18078230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手淫快一年了,现在整天头晕头昏沉沉的,四肢无力,反应迟钝,理解能力和记忆力下降都比较严重,我现在在数控厂里学徒师傅教的有一点难度的东西都很难理解,我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手淫频繁,导致目前出现体质虚弱的情况。目前的情况还是需要绝对禁止手淫加强体质的,有效的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
指导建议:或者您目前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补肾类的药物进行调理,也是可以缓解目前情况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昏沉沉坐一会站起来就头晕,有可能是因为体位性低血压所引起。体位性低血压的主要表现为由卧位、坐位变直立位时,可以突然出现血压明显下降,血压明显下降时容易引起脑部一过性的低灌注,可引起脑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可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也可以出现平衡障碍和共济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生头昏,浑身无力,要考虑以下可能,患有高血压病。当病人血压升高时,就会出现头昏头痛,有的病人也会出现全身乏力。其次还有上呼吸道感染,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感冒。感冒后病人会出现发热,头昏头痛,浑身乏力,流涕,打喷嚏等症状。最后考虑夜间睡眠障碍。当天夜里睡眠不好后,人往往在第二天会感到头昏,全身无力,精神不畅。还有患有精神心理疾病,例如抑郁症的者,也会出现此类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有头昏昏沉沉的症状,可以进行降血压,提高脑部的供血,平时要多吃少盐少脂肪的食物,多做一些锻炼,防止肥胖。还有一些患者可能是出现了一些严重的贫血,比如:缺铁性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可以针对不同的贫血进行相应的补铁和输血疗法。出现头昏昏沉沉的症状主要是由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疾病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老年人出现头晕的原因非常多。其中,最常见的原因是脑血管疾病(比如,脑供血不足等)。四肢无力则可能与低钾血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做一下头部核磁共振检查和血液生化系列检查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脾虚寒湿不会引起一整天头昏昏沉沉还有头晕眩晕。由于气虚导致的。包括元气,宗气,卫气的虚损,以及气的推动,温煦,防御,固摄和气化功能的减退,从而导致机体的某些功能活动低下或衰退,抗病能力下降等衰弱的现象。可导致易出汗,乏力,耳鸣,水肿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