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皮肤外伤,未愈合,出脓,感染怎么办?

会员180768881 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皮肤外伤感染怎么处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还是有局部皮肤伤口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先对局部的组织进行清创治疗以后,在使用局部的消炎,防止目前出现感染的情况,再配合口服消炎药物,建议您多注意观察,及时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手外伤患者,可以用碘伏等消毒剂进行局部的消毒。手外伤出血,属于开放性损伤。首先,不要惊慌,要迅速地用双手按压伤口,以防止流血。如果有严重的污染,可以立即清洗,也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消毒后简单的包扎一下就可以了。断指要妥善保管,用干净的纱布或毛巾将断指包裹起来,然后用干净的塑料袋将其密封,放在泡沫盒中,并在泡沫盒中放置一些冰块,千万别将其冻住,然后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再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浅表的感染都是潜在的伤口,以一个清创换药为主。如果是发现有脓性的分泌物,要及时的切开、排脓、引流脓液,一般浅表的伤口是不需要使用抗生素的。如果是深在的感染,比如内脏的感染或者是深层肌肉的感染,要进行开窗引流,把感染性的分泌物引流出来,另外深在的伤口有必要口服或者肌注,甚至是静脉用抗生素,一定要足量足疗程的使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手外伤时,如果发生了感染,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同时还要经常更换手上的伤口,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
通常来说,要想杀死被感染的病菌,必须进行分泌物的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其次要注意伤口的炎症部位要经常进行杀菌,这样才能将伤口中的炎症分泌物完全的排出体外,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手受伤的伤口,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一旦发生了感染,首先要使用一些敏感的抗炎药,同时还要注意及时更换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包扎处理,处理不当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平时可以注意一下伤口处的卫生使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然后用酒精或者碘伏消毒,并且应该及时换药,可以适量的口服一些消炎类的药物,避免留下疤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定要先止血并且仔细地清理伤口,对伤口处进行包扎。如果情况并不算严重的话,家长可以定时用棉签沾碘伏擦拭伤口处及伤口四周处,这样做可以有效保证伤口处的清洁,促进愈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外伤可以在创伤前72小时进行局部冷敷,可减轻局部水肿和疼痛,减少皮下出血。72小时以上后,用热毛巾促进血液循环和出血吸收。如果女性有骨折,可以接受外科治疗。其中,使用药物时应避免使用影响胎儿的药物,不使用促进血液循环和化瘀的药物,也不使用影响胎儿的抗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