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5月21号发现脖子右侧上长了一个大拇指大小的结

会员112803437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5月21号发现脖子右侧上长了一个大拇指大小的结结,去医院看了医生后第二天因胸闷难受住进了内科打针三天,胸口不闷了,结结也小了。但医院方说内科不需要再住了,就转到了肿瘤科,几天的时间结结快速长大,做了穿刺长得更快,十来天时间完全长大了四五倍。6月3号在市医院检查后,6月8号出来了结果是考虑高侵袭性B型淋巴瘤。不懂这个是确诊为恶性淋巴瘤了吗?如果是需要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右侧颈部出现肿大结节,结合提供的检查报告,考虑是恶性淋巴瘤。
指导建议:建议到肿瘤科住院规范治疗,采用手术治疗及联合化疗,结合靶向药物和生物制剂治疗,以减轻痛苦,延长生命及提高生活质量,注意加强营养补充,定期随访及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颌下淋巴结反应性增生,如果没有疼痛等症状,一般状况下不需要特殊治疗。对于您家孩子的状况,应该积极到医院接受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等原发性疾病,您家宝宝要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水分要补充充足,不要挤压肿大的淋巴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是小儿先天性发育畸形引起的,现在发病率比较高些,手指的骨骼没有长在一起,一般手术后手指不受影响,手术后一般恢复都比较好,不会影响手指正常的功能,去市级三甲以上的大医院进行手术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毛囊炎或淋巴结增大,多注意看看有没有疼痛,发红,发肿。
指导建议:没有不良反应不适的症状,看看有没有自行退去。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不要用手去抓去挤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颈部的淋巴结发炎主要是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发炎会引起颈部淋巴结肿大,中耳炎,慢性鼻窦炎也会引起相应部位颈部淋巴结肿大。颈部的淋巴结发炎或者是体内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囊阻塞引起的疖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颈部出现淋巴结,多是由于淋巴结炎症影响导致。比较严重的,因为淋巴结炎症会导致出现颈部淋巴结肿大,还会出现发烧的情况,也从侧面反映可能体内有外源性的病毒和细菌的感染。尽快带孩子去门诊进行抽血化验检查,看看体内感染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哺乳期右侧乳房结了一个核桃大的块要用抗生素,如果诊治无明显改善,用穿刺以证明有无囊肿形成,然后依据细菌培养结果选用抗生素。乳腺炎发于哺乳期的女性,由于乳汁淤积引起细菌生长,出现乳腺局部红、肿、热、痛,严重会出现发热症状囊肿形成以前,在日常生活中要放松心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