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头晕脸上发热担是身体不发热这种情况都1个月

会员180763485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疼头晕脸上发热担是身体不发热这种情况都1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阴虚火旺,个人体质方面的原因,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吃一些相关的中药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配合中医药坚持治疗,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首先要注意观察体温,如果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去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水,注意休息,可以去就近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病毒感冒,可以服用连花清瘟颗粒。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人是恒温的。人的体温并不会随着环境温度升高而升高。
指导建议:如果您下午体温达到38℃,那就属于午后低热。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医生排除结核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阴虚火旺,有气滞血瘀引起的可能,可以服用药物调理,同时避免精神紧张。具体问题还需具体分析,如是否有喝酒情况,酒后伴有过敏者常出现类似症状。测血压是否正常,高血压、心率快等可出现类似情况。测血糖,低血糖也可有类似表现,另外还需排除别的过敏、上火、椎动脉狭窄引起的头痛头晕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阴虚火旺,个人体质方面的原因,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吃一些相关的中药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配合中医药坚持治疗,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要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体温等检查项目,看一下,看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使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的理由,可以考虑使用左氧氟沙星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可能是神经衰弱,头昏及头痛提示兴奋性增高,眼睛胀痛提示没有休息好,且失眠,多由于脑力劳动过度紧张,持续性精神紧张不良生活习惯,睡眠不规律引发。
心理指导:我个人的建议是调整作息时间,形成规律睡眠,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采用放松疗法放松全身肌肉,同时消除致病因素,加强体育锻炼,均有利于睡眠的改善。

李晓青心理诊所怀来安定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
擅长: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