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度近视视网膜脱落,内路手术15天,哭了,会感染或

会员179607291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高度近视视网膜脱落,内路手术15天,哭了,会感染或者脱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哭本身不影响手术愈合,但是最好不要使劲揉眼睛,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用消毒纸巾轻轻擦拭,揉眼睛会导致网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出现反复的视网膜脱离,并且有出现视物变形的表现,提示可能累及到黄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玻璃体切割手术和视网膜光凝手术,来帮助加固视网膜,改善黄斑变性。健康眼也需要做眼底荧光检测,确定有无必要做预防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高度近视,只是在剧烈运动,长时间用眼过度的情况下,才有出现视网膜脱落的风险,并不是所有高度近视,都出现视网膜脱落,这只是有一定的诱发因素具备,才会出现,
意见建议:高度近视可以考虑进行,晶状体近视眼手术,需要选择好手术适应症,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手术,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症状是视力参差,一般六个月左右会恢复的。
指导建议:近期要注意休息,避免用眼疲劳,饮食清淡少油,适当多吃高蛋白,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指导意见:你好,至于术后效果怎么样,这很难确定的,目前需要注意观察即可。

妙存帅五官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618
擅长:五官科

指导意见:你好,高度近视由于视网膜脱落并发白内障症状,建议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妙存帅五官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618
擅长:五官科

问题分析:网脱的预后很难说医生只能说在现有的基础上、根据手术方式有大有小.有可能需要再次手术
意见建议:如果说能恢复到原来视力叫治愈那只有奇迹.一切要看你眼底情况如何如果术后矫正能到0.6左右已经十分成功!而且请务必术后定期复诊!请尽快救治!

张风忠护士外科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0021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