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疑难杂症,小腹不舒服,面色发黄,体重下降

会员180732073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48岁,男,教师,喜欢打篮球。感觉应该是哪个器官有问题,不舒服,很痛苦:2年左右了,腰疼,小腹胀痛,夜尿次数偏多,夜里憋尿容易做梦拉尿,刺激膀胱隐隐胀痛、沉重的感觉,就会醒来,然后在厕所拉尿,排尿也不多,睡眠质量不好,体重下降,头发白的快,舌苔嫩滑,齿痕舌,早上起来舌头发涩,吃过很多祛湿补气温阳的中药。按肠道紊乱和泌尿系统炎症治疗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腰痛、夜尿增多、小腹胀痛,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肾气虚,可出现尿频、遗尿、遗精,腰膝酸痛等症状。还有就是前列腺疾病可能性大,可出现尿频、尿不尽、阴囊湿冷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再进行肾脏彩超、尿常规、肾功能及前列腺液及前列腺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体重下降过快原因首先要看有没有饮食方面的问题,比如饮食不好,或者是出现了糖尿病,肿瘤性病变等。所以如果出现体重下降过快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就诊,检查血糖甲状腺功能看看,先排除糖尿病,甲亢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短期时间内,在饮食正常,没有恶心、呕吐、腹泻,没有运动量增加等情,体重下降明显,同时体重下降明显还需要注意筛查有无糖尿病以及甲亢,这两种疾病也会出现短时间内的体重下降明显,并不是所有的体重下降都是由于癌症导致的。单纯靠一项体重下降还不足以怀疑是癌症,可以通过相应的临床症状,进一步检查例如彩超、CT、肿瘤标志物等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正常。血糖高有确诊糖尿病吗?二甲双瓜吃多久了
指导建议:糖尿病也会导致体重下降,建议内分泌科就诊,明确是否为糖尿病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失眠会导致体重下降。

因为长期失眠会导致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或胃肠神经官能症,患者会出现腹胀等表现。食欲降低后,患者会吃得更少,体重减轻。长期睡眠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心脏神经官能症和脑神经官能症,患者会表现为记忆力减退、头晕、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等脑神经功能障碍。

心脏方面,患者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慌、心悸等症状。因此,失眠患者最好及时调整,通过理疗或口服药物来缓解失眠。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持续运动三十分钟,就可以出现体重下降。运动30分钟以后,机体会通过出汗等方式,增加水分的排泄,出现体重的下降,不过这种体重下降,在饮水后可以很快恢复到原来水平。每天检查慢跑或者游泳30分钟以上,除了会有水分丢失,还会有脂肪的消耗增加,不过脂肪的消耗增加,多不能马上通过体重表达,通常需要5天以上才能看到减肥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新生儿患上黄疸疾病后,会有体重下降的表现,需要针对黄疸及时进行治疗。
新生儿黄疸一般在出生后一周内出现,此时会出现生理上的体重下降。是因为宝宝刚脱离子宫环境,呼吸使湿气蒸发,还有胎粪、胎便、母乳不足等。不需要特殊处理。新生儿黄疸持续时间较长,黄疸指数较高,需要进行蓝光照射和营养补充,若症状没有改善,则需及时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口服药物治疗,如口服茵栀黄颗粒和妈咪爱等,生活上需要注意保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