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难受,食欲不振,老想吐

会员180727761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食欲不振,胃难受,恶心干呕,反酸水,呼吸不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胃部炎症导致反酸呕吐的症状,一般与饮食规律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金奥康胶囊以及胃复康颗粒,阿莫西林等,日常饮食注意清淡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欲不振身体乏力想吐可能是脾胃虚弱、胃炎或者胃蠕动减慢,以及消化不良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食欲不振身体乏力想吐的症状,可能是脾胃虚弱引起的,可以服用大山楂丸、人参健脾丸等药物进行治疗。食欲不振身体乏力想吐也可能是因为胃炎、胃蠕动减缓、消化不良等因素导致的,可以服用西咪替丁和吗丁啉等药物缓解症状,同时还要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要积极的肺部的检查为主的,是要看你的肺部是不是有其他的疾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积极的肺部和胃镜的检查的,才是可以明确你的疾病的,才是可以治愈的

黄运杰医师内科大埔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肠胃疾病。按你说的来看,有可能是胃炎。胃炎的注意症状就是胃疼,恶心,想吐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尽快去医院进行治疗,自己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祝你早日康复。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病情分析:你好,头晕是一种症状,头晕不能对症治疗,要对病因进行治疗。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胃炎而引起的表现,和平时饮食不注意有关,而目前的症状是需要进行就医检查,及使用药物治疗处理
意见建议:暂时也可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果胶铋胶囊等药物治疗处理。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有规律性

沈树宾医师内科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1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胃炎的可能性大,要确诊有赖于胃镜,建议到医院做胃镜检查。
意见建议:根据胃镜检查结果,可服用阿莫西林(是否过敏),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山莨菪碱等药物,饮食上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等。

黄文忠医师内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7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