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涨,吃点东西就发胀,饥饿感不强,然后

会员180665293 31岁 已回复
小腹涨,吃点东西就发胀,饥饿感不强,然后小腹涨,吃点东西就发胀,饥饿感不强,然后前一个星期胃酸吃了两天西药好了,然后小腹涨又中医开了五天中药,头两天感觉放好多屁排便发黑,感觉快好了,前天又不舒服了药还没吃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里的主要问题是大便是呈现黑色的,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胃炎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先吃一些流质的食物,一定不要吃一些各种粗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饥饿感不强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人的生理活动能量直接来源于血液的血糖,血糖来源于小肠等消化器官从食物中获得的营养物质。饥饿的原因是血液中的血糖减少,发生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个时候,应该补充食物。也就是说,如果不马上补充食物,需要一点时间,生理反应就会促进糖原的分解。来自细胞的脂肪分解物用胆汁完成过程。这个时候,人感到饿,相反不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了避孕药会小腹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避孕药主要包括长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紧急避孕药等,服用避孕药之后会引起小腹胀、疼痛等症状。该药的不良反应包括恶心、呕吐、腹胀、出血等。口服紧急避孕药后一星期内会有药物的撤退性出血,出血时会有明显的腹部疼痛,这是偶然的,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服药后症状比较严重,就不能再吃避孕药了,可以选择其它的避孕方法。服用避孕药后小腹胀疼,或者是由于盆腔炎症所致,需要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有积液,说明是由于骨盆感染所致,需要服用一些抗炎的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跟泡温泉有关,因为温泉对子宫可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指导建议:这几天暂时不要碰温泉,观察一段时间看一下,而且泡温泉的时间也不要太长,而且水温不要太烫,不然的话反而会对身体不利。这段时间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少吃一些内火偏重的食物,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妇科查个B超看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小腹发胀该使用药物治疗。
肠动力不足、饮食不当可能导致小腹发胀,患者可以使用莫沙必利胶囊、健胃消食片、益生菌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用法用量要遵医嘱。如果还出现腹胀的症状,建议患者查一下腹部彩超,明确病因后,再给予相应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患者日常可以适当的进行腹部按摩,然后散散步,这样可以缓解小腹发胀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腹发胀的原因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小腹发胀可能是因为胃肠炎导致,通常会伴有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也可能是盆腔感染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后及时就医,以免耽误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定期到医院复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睾丸炎,前列腺炎一类改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消炎药物使用3~5天没有明显好转,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诊,做尿常规和阴囊彩超检查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