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出现大腿疼痛,臀部下大腿上部位疼痛,也会引起腰

会员180645803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出现大腿疼痛,臀部下大腿上部位疼痛,也会引起腰部疼痛,请问这些症状是什么病,三年前在地方医院检查初步是骨关节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骨关节炎常常表现在膝关节。并不会出现在大腿上面。
指导建议:大腿疼痛,以及腰疼 ,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腰椎间盘突出症。其次需要考虑风湿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炎通常不会引起大腿疼,具体分析如下:
膀胱炎不会导致大腿疼。尿频、尿急、尿痛是膀胱炎的典型症状,还可以出现血凝块、血尿、急迫性尿失禁等,疼痛的症状是耻骨上区和膀胱区的酸痛。大腿疼与膀胱炎无关,需要做好检查,看是否有肿、热、痛、红,以及是否有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泌尿系统结石、外伤、前列腺炎等。
建议患者积极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偏头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主要表现为偏侧,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遗传、饮食、情绪等因素都会导致偏头痛。
1、遗传因素:有研究显示偏头痛是遗传的,许多偏头痛病人都有家族史,父母、兄弟姐妹都是偏头痛的高危人群。
2、饮食方面:饮食习惯也会引起偏头痛,比如饮食不规律或者食用含有亚硝酸盐防腐剂的肉类、腌制食品,比如奶酪、巧克力、亚硝酸盐防腐剂等。长期吸烟和长期饮酒都有可能引起血管型偏头痛。
3、情绪因素:情绪是偏头痛的主要原因之一,长期处于生气、郁闷、烦躁、焦虑、紧张等情绪中,都有可能诱发偏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会有这样的症状的,有可能是放射性的疼痛感,癌细胞侵犯淋巴组织转移引起的,疼痛是晚期宫颈癌的症状。癌瘤沿旁组织延伸,侵犯骨盆壁压迫周围神经,表现为坐骨神经或一侧骶、髂部的持续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水光针一般不会引起脸部下垂,并且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水润。水光针利用水光枪将玻尿酸等物质注射入皮肤深层能够使皮肤从深处得到补水改善皮肤干燥的问题,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水嫩。过程中通常不会导致皮肤出现下垂情况。只是在操作时应该到正规的机构,规避风险。并且在注射后要保持面部清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出现臀部下面、大腿上酸痛的原因是由于病人过度的劳累、劳损、着凉、久站、久蹲等,导致大腿的软组织出现损伤,产生乳酸堆积过多而出现酸痛。或者是患有梨状肌综合征,由于肌肉粘连、压迫神经,也会出现大腿酸痛的现象。再或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神经根受压,会导致神经支配区、大腿上面出现酸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巴、腹腰臀及大腿抽脂术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注意多休息。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但是在刚做完手术,伤口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否则就有可能会加重不适的症状,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