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期排便很不规律有时候是每天,有时候是三四天,而且

会员18063734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期排便很不规律有时候是每天,有时候是三四天,而且久坐过后会出现胀气,肚子不舒服,前几天排便发现有一部分粪便是黑色的,会间歇性肚子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肠道功能不好,消化不好,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腹胀,出现有大便不消化的现象,同时也可能会导致大便偏黑。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生冷的,像这个症状可以选择用肠胃康片调理肠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你这个属于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不调的症状已经很长时间了,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和性激素6项的化验,确定具体的原因以后再对症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心脏有时候跳的很快又不规律,最可能的原因是出现了快速型的心律失常,最常见的为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也可见于阵发性房速、房扑、急性房颤、室性心动过速等情况。需要完善心电图检查明确具体心律失常的类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长期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时间不固定,引起的体质下降,有可能是贫血,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去验出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还有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贫血的话,需要适当补血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心跳比较快的话,可以再配合减慢心率的药物,例如稳心颗粒。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规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描述的部位看,有可能是肺部或胃食管部位的声音。
指导建议:重点是看孩子有无胸闷气短咳嗽,口苦口臭,舌苔白厚,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频繁吞咽口水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宝宝三天没排便需要促进宿便的排出。可以采取腹部的热敷,顺时针方向用手轻轻的按揉,或者是专业的推拿,都会起到一定的缓解效果。要注意保证排便规律,多食用粗纤维食物保,持良好的精神。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哺乳期月经不规律容易怀孕,要注意避孕,也有排卵发生,有怀孕的可能性的,哺乳期是受催乳素的影响,月经不太规律,不需要特殊处理,断奶以后月经会逐渐规律,要是感觉有恶心厌食,就要测早孕试纸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