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中午十点开始有头晕恶心想吐的感觉,

会员180602773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今天十点开始头晕恶心想吐,浑身出汗,之前医院检查血糖和尿糖高,检查结果为2型糖尿病,正在服药,已经20多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血糖高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吃甜食,平时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多吃一些蔬菜粗粮比较好,血糖高的话这个一定要注意服用药物,控制好血糖,以免控制不好容易导致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烟后出现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可能是,抽烟刺激引起脑血管痉挛,或是对香烟的某种成分过敏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最好是不抽烟,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疼、头晕、恶心、想吐的原因较多,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实质内出血可引起剧烈头疼,伴有恶心、呕吐或喷射样呕吐的症状;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颈椎病也可引起头疼,且伴有眩晕的症状;青光眼亦可引起剧烈头疼、恶心、呕吐以及眼睛发胀等症状。另外,晕车、晕船亦引起头疼、恶心、呕吐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由怀孕引起的早孕反应导致的,在排卵期有性生活的话,是有可能会怀孕的,不过症状不会出现这么早的,可以检测一下,如果查血的话,同房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查出来了。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椎病头晕恶心想吐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缓解:
1、平时饮食也要吃清淡一点,多吃蔬菜水果,尽量避免血压的升高引起其他的并发症。
2、可以先热敷一下来缓解疼痛,或者贴一些膏药,平时多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3、患者也可以喝姜汤,以缓解恶心、呕吐的症状。
4、如果患者的病症表现严重,需要服用对症药物进行缓解,并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肠胃炎,多是因为没有煮透,或者就是吃太多螃蟹了,所以刺激到肠胃影响的,最好是吐出来。食用的螃蟹被细菌感染,可能有食物中毒的可能。但也可能是体质差,对螃蟹过敏或其他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无力恶心想吐不一定是胃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本身不会引起患者头晕的症状,但常引起患者恶心或呕吐。如果患者长期恶心呕吐,胃不舒服,就会营养不良,使身体虚弱,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的症状。但头晕的病因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血压过低或过高等。对此,患者可以先相关药物控制好胃炎的症状。若用药后未好转,建议及时就诊,作头部ct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头部异常病变。胃炎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