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天睡眠不好迷迷糊糊的很容易醒

会员180592174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几天睡眠不好 迷迷糊糊的 很容易醒 偶尔头有点晕晕的 上班都是在办公司 开空调 长期不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由于体内湿热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就在医院中医科采取中成药物进行调理,平时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不要在空调屋长时间工作,以免患上空调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总是迷迷糊糊的想睡觉,引起这种情况的主要因素有:1、中暑。夏天的时候,身体发热,热量下降,身体发热,会出现眩晕,没有精力,容易犯困。最好是避免在炎热的天气里进行物理治疗,需要服用一些藿香正气水。2.低度的表现。最好是带一小片糖,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3.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全面血常规检查,确定是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4.心脏和心脏方面的问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低盐、低脂肪、高脂肪的饮食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造成脑袋迷迷糊糊的原因有很多种。
1.首先可能是因为近期受凉了,身体受凉可能会造成脑袋迷迷糊糊。可饮些消炎药或感冒灵以减轻。
2.可能是因为睡眠时间不够、没睡醒造成,还可能与长期熬夜相关,所以平时应注意确保生活规律。如果出现了上述现象,应该马上去医院就诊。
3.可因外伤所致,如磕伤、碰伤等,也容易导致脑袋迷迷糊糊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睡眠障碍失眠的问题。可以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牛奶,然后再喝一片褪黑素,能起到安眠安神的功效。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吃着模糊,牛奶,瘦肉,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如果退黑素的效果不好,可以先再吃是中成药天麻钩藤颗粒看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冒造成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感冒是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感冒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睡不好半夜总是醒,是一种睡眠障碍。可能是更年期所引起,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功能紊乱,可引起睡眠障碍,可以表现为入睡困难,也可能会出现睡眠过程中容易早醒。另外可能是由于抑郁症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萎缩鉴别诊断方法可以通过脑部的CT来进行检查,能准确的看到脑萎缩的具体程度,建议根据检查的结果配合医生来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不严重的情况下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控制即可,在吃药期间,病人要忌口,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