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做完爱小腹突然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180574419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做完爱小腹突然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做完爱小腹突然疼痛,在房事时或房事之后,机体受到寒冷的袭击,处于扩张和充血状态的器官、组织、血管突然发生收缩,可表现为剧烈腹痛。
指导建议:可到医院做B超检查,找出病原再对症治疗,要求男子在房事中动作要轻柔。不可粗鲁行房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后掌疼痛的主要原因是足底的筋膜炎导致的,主要是因为骨质增生刺激到了脚后掌的筋膜,最终脚后掌会产生疼痛感,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小腿的腓肠肌导致的脚后掌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髌韧带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所导致,也可能是因为受伤或者是痛风,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因为什么原因所导致,然后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进行治疗。治疗一般是采用理疗法,用红外线照射或者是烤灯。突然的疼痛如果不是受伤引起那么就是痛风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妇浑身疼痛是感冒发热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孕妇浑身疼痛,可能是是因为感冒发热引起的表现。平时要多喝水,多休息,如果出现明显的流鼻涕、打喷嚏、喉咙痛等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冒清热颗粒、感冒灵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保持心情愉悦,多与亲人交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椎疼痛可能是骨折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胸椎疼痛都是因为胸椎断裂而引起的,特别是当出现了压缩性骨折后,会出现更加剧烈的胸椎疼痛。因此,如果有胸椎疼痛,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通过胸部的过伸屈X线摄影来判断病人的胸椎断裂位置,在临床上,可以通过经皮椎体成形术来治疗,一般治疗后病人的疼痛会慢慢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脑疼痛的原因可能是颅脑疾病、感冒、发烧等,具体如下:
如果是右侧大脑有痛感,通常会根据发作频率、持续时间、严重程度等来判定其是否有痛感。头疼的病因主要有颅脑疾病、副鼻窦炎、感冒、发烧、颈椎病、高血压等,还有一些人在睡眠状态不好或者心情不稳定时会出现头疼症状。如果是脑肿瘤、脑血管异常等原因引起的,CT是可以考虑的。颅内肿瘤的临床表现为恶心、呕吐、肢体活动障碍、感觉障碍、失语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