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好几个月来一次怎么办?

会员18054986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从十三岁开始来月经但月经一直不正常,第一次来时来得特别多不过四天就停了,后来就是好几个月来一次,初中在学校三年的那段时间从来没有来过,只是在放暑假的时候可能会来一次。后来上了高中,刚开始挺正常每个月都会来但后来就好几个月才来一次,有时来得多且浓稠,有时来的少且淡,而且我从来不会有痛经。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是宫寒,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冰淇淋和冰冷的水,如果是我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内分泌失调或子宫内膜薄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原因,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及性激素六项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排除闭经前综合症,去医院妇科门诊完善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以及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排除其他明显疾病,注意清淡饮食,保持愉快心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果是炎症,一般是消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尽,如果已经超过8天了,可以适当吃些止血类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如果每次月经都是这样的等月经干净以后,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月经期间注意阴部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失眠的现象,主要是因为来月经以后,有些月经过多或月经过少,由于心里担惊受怕,那么就可能会影响到睡眠,导致晚上睡不着,出现失眠多梦,或者是切夜不能眠的现象,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太剧烈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