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侧脸颊和耳朵之间骨头摁压有疼痛感

会员18054045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侧脸颊和耳朵之间骨头摁压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两侧脸颊,和耳朵之间骨头摁压有疼痛,是颞下颌关节出了毛病。你平时可能咀嚼时习惯不好比如偏侧咀嚼或是夜间磨牙、紧咬牙等等。这两天我也有这种症状,大概和你一样,也是右侧,你可以到口腔科就诊去问问,一般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一般大夫会嘱咐你不要大张口,
指导建议:不要大口咬苹果,不要吃硬东西,热敷理疗一下等等,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平时注意吃饭的时候不要张大口,让颞下颌关节休息一段时间,可能会有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和肛门之间的疼痛,属于会阴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应当根据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要注意考虑肛门直肠周围病症,比如痔疮,特别是血栓性外痔或者伴有感染的痔疮以及肛裂、肛周脓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尿路感染治疗最好坚持一周,同时需要多饮水,这样一般才会恢复彻底。对于你说的情况要看刺痛的部位,如果是尿道口,或者尿道内,依旧存在刺痛,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茎外在存在刺痛,这一般与尿路感染无关。要看具体哪种情况。只要症状存在,说明就没有彻底恢复。应该再巩固治疗一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睾丸和肛门之间出现疼痛,是由于男性有前列腺炎或者是局部长了生殖器疱疹而导致的。早期生殖器疱疹患者,局部没有明显的水泡,但是会出现疼痛,随着时间的延长还会出现一些小水泡形成,伴有瘙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首先说明一点,骨伤后引起疼痛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损伤的软组织或者是损伤的骨膜以后,因为里面有大量的神经,从而引起疼痛,需要及时做一下相关x线平片的检查,如果骨折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对症处理,主要还是需要抬高患肢,伤后48小时开始上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脸颊疼痛,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感冒导致的,或者是由于过度劳累神经性疼痛,尽量多喝水,可以热敷理疗,烤电,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同时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压力,不要过大,多喝水,局部可以热敷理疗,针灸,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