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胳膊20多年前烫伤,今年2月份发现一个包,病

会员180536666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胳膊20多年前烫伤,今年2月份发现一个包,病检高分化鳞状细胞癌,今发现手术不远处又有一肿块,做彩超,显示淋巴结转移,腋窝下面也有,请问,还有手术的机会没?接下来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部位烫伤后十年后出现肿物病捡高分化癌?考虑恶性程度是比较低的?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身体状况较好考虑可以手术切除治疗,手术后化疗。考虑应该效果较好,可以控制发展,可以延长寿命。应该有信心。积极配合医院大夫治疗,树立战胜疾患信心。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家长应该先保持冷静,立即用凉水给孩子进行冲洗。在冲够时间后,再轻轻脱下婴儿的衣服。及时脱去衣服可以避免余热持续损伤孩子的皮肤,当脱下有困难时可用剪刀剪开衣服。如果衣物已经严重粘连,就不要硬脱,否则可能会连皮带肉一起撕下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烫伤可以涂抹芦荟,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烫伤以后局部的皮肤粘膜会伴有一定会出现的症状,通过芦荟的使用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减少局部的病原菌滋生,对于伤口部位的愈合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同时在涂抹以后对胶原蛋白的形成以及组织细胞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缩短局部的恢复时间。烫伤以后要避免处在高热的环境中,容易引起局部的病原菌感染,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烫伤疤痕一般不能去除,但可通过一定方式改善。1、早期烫伤疤痕,可遵医嘱使用外用抗疤痕的药膏。2、中期,一般会伴有血管增生,伴有红血丝的症状,可通过激光改善。3、稳定期,可通过点阵激光改善。烫伤疤痕对于皮肤完整性影响较大,尤其是外露部位,故而对于求美者来说,即使是能稍微改善的方法,也是备受欢迎的美容项目。由于目前治疗烫伤疤痕的机构较多,技术参差不齐,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建议求美者注意尽量不吃发物,包括海鲜,牛羊鸡肉,韭菜香菜等辛辣食品。多吃豆制品,瘦猪肉,青菜萝卜等较清淡食品,鸡蛋也可多食用一些。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烫伤印多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果酸焕改善。烫伤可能是高温液体或者是高温固体造成的,通常会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因此需要通过冷水进行清洗的方法能够得到改善,如果烫伤以后面积比较大,可能会引起有红印子的症状。一般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得到改善,如果皮肤的角质层比较厚,也可以选择果酸焕肤。日常要注意休息,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勤更换干净的衣服,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被烫伤经过药物治疗,目前皮肤表皮已经脱落
指导建议:你好,看你的图片目前是趋向于好转,嗯,第一张图片嗯,是现在的吗?如果是现在的,那就不用再要务处理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属于轻度烫伤,说明局部组织已经坏死,只要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自行消退,在阶段尽量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涂芦荟胶进行修复。同时注意多喝水,也不要过度去抓挠部位以免受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