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伤疤淤血变紫

会员180518618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车祸导致内脏受伤,在床上躺了一个月,同时右腿膝盖擦伤,本来都结疤掉伽好了,只是留了个明疤。但是下床后可是是血液流通问题站起来后腿上的疤变成了紫黑色。这是什么情况?要医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皮肤下淤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没有其他症状目前的情况不需要治疗,只要谷歌内部没有问题的话,一般是可以慢慢恢复的,有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排除有没有受到过外伤,外伤是导致皮下出血,形成瘀血斑的最常见原因,尤其是一些不在意的轻微的磕碰。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无外伤史,可考虑是否存在凝血功能异常,可通过血液常规、凝血系统等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血小板下降性紫癜等。此外,还有一些过敏性紫癜、长期服用抗菌药物的病人,也可能会有瘀血斑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倒后膝盖肿胀淤紫是正常的现象,这是因为外伤导致了皮下的细小毛细血管破裂,出现的皮下淤血。如果是无缘无故出现皮下淤血,需要到医院进行血液方面的检查。查血常规,看血小板以及凝血功能是否正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玻尿酸丰唇后淤血变紫大多数是属于不正常的,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玻尿酸在填充以后局部出现出血的情况,大多数会表现出局部的血液暗红色或者红色。如果出现了紫色,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病原菌的感染,引起了局部的炎症反应,导致颜色的改变,通常需要及时的做消炎治疗,能够减轻产生的损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膝盖的伤疤可以去掉,可以通过涂抹抗疤痕药膏或者是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适量的在疤痕上涂抹抗疤痕药膏,可以有效地对疤痕进行改善,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对于疤痕比较严重者,则需要通过激光手术进行去除,可以有效促进皮肤内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再生,然后重组结构对皮肤收紧达到去除疤痕的作用。激光去除疤痕会导致皮肤出现一定的疼痛情况,短时间内不要让腿部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对皮肤恢复产生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膝盖的伤疤可以去掉,可以使用红蓝光激光去疤。红蓝光激光去祛疤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尤其是对深色的色素组织有着明显的作用。红蓝光激光去疤仪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建议:红蓝光治疗后要注意避免强光照射,清淡饮食,72小时内不能使用化妆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膝盖的伤疤可以去掉,可以使用离子束祛疤。离子束祛疤是治疗疤痕等皮肤问题的全新技术,多点单极射频探针靠近皮肤组织时,皮肤间隙中的氮气被激发成微等产生Plasma等离子,离子束加单极射频作用于疤痕组织,一方面使疤痕组织产生非气化剥脱,另一方面产生热作用通道,对深部组织加热。两种能量的协作改变疤痕浅表的均匀度和平整度,直达组织深处,促进深部胶原层的增生和重新排列,快速有效的进行重建,一次修复表皮真皮,激发肌肤再生活力。建议:离子束祛疤术后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