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男孩去年16岁高一,下半学期住校的,出现

会员71140821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男孩去年16岁高一,下半学期住校的,出现早上起不来,老晚到教室,后来说上课听不进,成绩跟不上,去医院看说抑郁症,后来休学了,一直吃舍曲林2片,中间还加过利培酮半粒,去年就留级复读了,不住校了,在家里睡觉的,上半学期可能读过的,成绩蛮好,就是上课老睡觉,可能药物反应,今年第二学期状态就不太好,早上叫醒他就是不太愿起床,就是要拖着,经常迟到,上课总睡觉,作业也很少做,成绩直线下降,前段时间暗恋个比他高一年级的女同学,不认识的,老心事重心烦啥的,还去拖别的同学打听那个女同学,其实别人不认识他,也不会喜欢他,一厢情愿,还说怕她以后升学了见不到他。成绩差心里又接受不了,老说不开心,心烦。最近总说父母在身边不舒服,说自己要独立,叫我们别管,有两个星期他自己骑自行车去上学,前几天还比较早,后几天就不行了,又不想爬起来,父母不管他根本自己做不到,父母管他反感排斥。现在专家也吃不准这个病了,有时他好像脑子蛮乱的,有些静不下来,是叛逆抑郁精分,我们都吃不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孩子这个现象应该是精神不好,需要规范治疗,最好是住院规范治疗,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指导建议:孩子生长发育期,出现精神问题,需要及时治疗,需要平时注意休息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看什么病情的。
指导建议:如果去年吃药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继续服用原来的药物就可以,请问具体有什么症状病情详细的描述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龋齿导致牙齿缺损,严重时会引发牙髓炎和牙根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到口腔科拍牙片,如果牙根完好,可以考虑做根管治疗后做填充修补。如果已经出现牙根损伤坏死,牙齿可能无法保留。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三年级男孩身高一般在100-120 cm之间,但是这个数值并不是固定的。
由于每个男孩的生长发育、营养摄入、遗传因素、身体消化系统功能、睡眠结构等因素都不一样,因此男孩的具体身高都会有所差异。如果男孩父母的身高较高,那么身高发育较同龄孩子快,其身高也比较高;如果孩子平时营养充足,胃肠道吸收良好,平时保持充足睡眠等,那么其身高发育自然会高一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和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有的时候症状比较明显,有的时候症状不明显,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一个查体分泌物的化验,以及睾丸彩超的检查,如果是有炎症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慢性炎症的话再配合一些中成药辅助治疗,效果更好,平时避免久坐,内裤要宽松,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扁桃体炎或者口腔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还是要多喝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消炎药物,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