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危性行为后两周,口腔溃疡

会员16693817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危性行为2周左右,出现口腔溃疡,牙龈内侧有白色的一个泡,有点疼,是感染艾滋病的表现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出现溃疡以及您上述所描述的这些情况,不排除有感染的情况,因为性生活会导致出现传染性艾滋病的。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做一个传染性疾病的筛查,来判断目前的情况是否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考虑上火引起的舌部溃疡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维生素B2,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吃一些抗病毒类消炎药物,服药期间要注意多喝水,治疗期间不要去人多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很容易加重口腔溃疡的问题。出现口腔溃疡可能是由于身体内缺水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和艾灸基本上没有很大的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后口腔溃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口腔溃疡,考虑是缺少维生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患有口腔炎症导致的,可以前往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自行用药,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腔溃疡的临床症状就是溃疡表面凹陷,呈圆形,表面有白色或者是黄色的假膜覆盖,溃疡周围有红色的充血带,病人常常有强烈的疼痛感,特别是进食辛辣食物时疼痛感加重。口腔溃疡一般都有自限性,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内,溃疡可自限性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预防口腔溃疡的主要的方法是科学的因素和多吃蔬果等,适当的补充维生素,才能避免复发的,平时少吃上火的东西,建议平时避免粗糙过烫食物对黏膜的刺激,营养均衡,饮食清淡,保持有规律的进餐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孩子的状况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病毒感染,特别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口腔粘膜疱疹和溃疡后溃疡。这个问题并不严重,几天内就能治好。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避免硬食物,并含有一些药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