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的时候恶心流眼泪

会员18046872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就是经常突然喉结下面难受开始咳嗽,咳会就好了,咳嗽的时候恶心想吐,流眼泪,咳完之后就像有气一样还要打两个隔,每天平均好几次,难受的时候才咳嗽,平常不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咽炎,支气管敏感,容易受到刺激,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注意多喝水,配合吃一些清热解毒,利咽的药。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避免刺激,还可以配合雾化吸入治疗,坚持治疗还是可以恢复,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咳嗽到恶心不一定是肺炎,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咳嗽到恶心的症状,此外,伴有发热的症状,这种情况可能是肺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胸部X射线检查来确诊。
如果患者出现咳嗽到恶心的症状,但是只是干咳,并伴有气促、喘息的情况,通常考虑是咽炎、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引起的,而不是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咳嗽、恶心,家长可以通过改善环境、拍背等方法进行缓解。
如果宝宝出现恶心、咳嗽,需要在家中进行通风,保证空气清新,最好是20~24℃,让宝宝的呼吸更加舒适,同时也要在家中不要吸烟;父母可以在宝宝子的肺部、支气管的方向上轻轻拍打,这样可以促进孩子咳痰,也可以让宝宝靠在父母的手臂上,用一只手掌拍打宝宝的后背。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咳嗽就恶心考虑或是患有肺部感染。在感染的同时,可能会引起相应的症状,例如头痛,咳嗽,咳痰,咽痛等。偶尔还会引起恶心呕吐。积极进行治疗,适量增加饮水量。可能是慢性咽炎伴有气管炎的症状,可以到正规耳鼻喉医院进行就诊,确诊病情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了嗓子干痒和咳嗽恶心,最常见的原因考虑为慢性咽炎所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有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气道高反应,或者是反流性食管炎所引起。建议可以适当的应用西地碘片来调整咽喉部的炎症反应。同时要注意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饮水,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米粥或者面汤来调节。必要的时候需要加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比如头孢类的抗生素或者阿莫西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炎的主要症状是恶心、嗳气、反酸,腹部隐痛、胀痛等。先吃些护胃助消化类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胃不舒服,导致饮食不佳,这样体内水分就会减少,容易出现口干舌燥咳嗽等。所以尽量多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最近咳嗽有恶心的症状的话,也有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如果有同房历史的话,也有可能是有花心的症状,用晨起第一次尿试验是否怀孕,多喝水,避免乱用药物等,可以服用一些止咳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