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化白蛋白16.2是糖尿病吗?

会员127942313 3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糖化白蛋白16.2是糖尿病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糖化蛋白还是稍微有点高影响不大,这个不一定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蔬菜数量,不要吃甜食,平时注意避免暴饮暴食,主要还是饮食调理,建议最好还是再测量几次,观察看看,如果没有再高的话没什么大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化白蛋白的高,通常情况下并不是诊断为糖尿病。
在糖尿病中,一些人糖化血红蛋白一般会变高,但是糖化血红蛋白不是诊断糖尿病的唯一标准。当患者糖化血红蛋白增高时。也应该评估血糖水平。观察餐后2小时血糖和患者血糖的总体情况。自从看到空腹血糖、空腹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患者是否存在其余内分泌代谢疾病,也值得关注。包括患者糖化血浆蛋白。包括患者尿微量白蛋白。必要时进行患者胰岛功能的检查。这些都有助于诊断患者是否患有糖尿病。对患者糖尿病进行最终诊断并明确其确诊,有一定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微量白蛋白尿增加,首先要考虑糖尿病肾病。
糖尿病肾病早期以尿中存在微量白蛋白为特征,中国糖尿病人群中20%-40%有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的微血管并发症之一,可引起尿蛋白排泄异常。糖尿病肾病通常根据尿微量白蛋白升高和egret降低来诊断,同时排除其他慢性肾病。但尿微量白蛋白测定的影响因素很多,如感染、发热、显著高血糖、显著高血压、24小时内运动、心力衰竭、月经等。如果排除影响因素,尿微量白蛋白升高,应考虑早期糖尿病肾病。尿微量白蛋白是发现早期肾病的有效筛查方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蛋白降低可能是糖尿病并发肾病引起的肾脏合成功能障碍。
白蛋白是肝脏合成的一种。白蛋白值是监测肝功能的重要指标,也是人体营养的指标。糖尿病并发肾病引起的肾脏合成功能障碍会导致白蛋白减少。另外,长期饥饿、营养不良和蛋白质摄入太少,人体白蛋白就会减少。白蛋白的损失主要是肾脏排泄造成的。如果发生肾功能衰竭,肾脏过滤功能障碍、白蛋白排泄增加、尿液中蛋白质增加、人体血液中白蛋白减少。这种情况在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多种肾脏系统疾病中可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蛋白质。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都推荐。
因为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所以改善糖尿病患者营养结构、营养结构的平衡非常有意义。可以吃蛋白质,但要注意蛋白质种类的选择。因为糖尿病并发症的不同,对前脑白质的选择也不同。例如,对于糖尿病肾病患者,不推荐豆腐、豆浆等植物蛋白。这种患者的治疗原则是限制蛋白质的摄入。这是为了减轻肾脏的负担。对于患有非糖尿病肾病的糖尿病患者,推荐植物蛋白和优质动物蛋白。推荐鱼等优质蛋白质。因为这种蛋白质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氨基酸,有助于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脂质代谢障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已经确诊是糖尿病。但是恢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的控制血糖。可以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甜食。也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密切观察血糖的变化,根据血糖的情况再调整药物的用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化血红蛋白6.9不一定是糖尿病。
糖化血红蛋白是由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和糖的混合而成,能准确的显示出糖尿病人在最近1-2个月的血糖水平。糖化血红蛋白是治疗和治疗糖尿病的关键指标之一。糖化血红蛋白6.9是正常的,应该在空腹和饭后同时进行一次检查。
平时要控制日常的饮食,如果血糖持续升高,建议患者遵医嘱可以服用一些降糖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