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跟男朋友同房时微微出血,要不要吃药

会员17295025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同房一次,偶尔会微微出血,淡粉色,一会就没了,月经什么的很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同房出血的情况,不排除有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再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如果有宫颈糜烂,建议可以使用消糜栓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手术后可以不需要服药。
只要是手术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只要患者的私处没有任何的异样,就可以避免服药,只要保持阴部的干燥和卫生就可以了。但如果患者的私处出血、疼痛、瘙痒等不正常的表现,那就有可能是局部发生了感染等疾病,这时候可以根据医生的指示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来加快病情的好转。
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用刺激性的洗剂擦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脂肪肝不建议吃药。
轻度脂肪肝患者,大都没有明显症状且肝功能也是正常的,因此,可以不用太过药物与治疗,只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即可。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低脂、低盐,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打羽毛球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骨折的患者也是需要吃药的。
外伤导致得骨折,患者在手术治疗后,需要使用抗炎消肿的药物,没有进行手术的患者,则需要使用活血化瘀止痛得药物。如果是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则需要长期服用抗骨质疏松药物。如果骨质疏松导致的骨折比较严重,甚至需要进行骨水泥治疗。
患者吃药是,需要咨询医生,以免出现用药不当的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只要宝宝精神好吃奶好,可以使用一些药。但是不要乱用消炎的药物。要让宝宝多喝水。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不要给宝宝吃得过饱,不要吃生冷,太甜,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拍拍背,也可以熬点儿姜汤水,梨水或者是金银花水下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状腺手术以后大多数病人需要吃药的,但是有一部分病人也不需要吃药,还是要病人的病情和甲状腺的功能让大夫决定是否需要吃药,也可以通过一些中药来辅助手术以后甲状腺的修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需要吃药,第一次查空腹血糖7.8mmol/l,暂不用吃药,需要控制饮食,以清淡为主,每餐7分饱,多吃新鲜蔬菜,忌食高糖、高盐、油炸、辛辣之物,少喝稀饭,多喝白开水、苦丁茶等。7—10天复查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等。如果空腹血糖高于7.0mmol/l,需要吃药控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