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硬化剂对怀孕早期有影响吗?

会员180439653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五月10日,臀部血管瘤注射了硬化剂。末次月经4月26日,怀孕了。请问,注射硬化剂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硬化剂只是注射到局部的,一般来说影响不大,如果继续怀孕,你可以在孕4个月时到医院做羊水的检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孕检没有发现异常,可以继续妊娠的
指导建议:建议孕期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适当运动,不要劳累,注意定期产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通常不会对多发性硬化造成影响。
多发性硬化症是最常见的一种中枢神经脱髓鞘疾病,可能与遗传,环境等因素有关系。只要怀孕期间没有合并症状出现,多发性硬化症不会对怀孕有什么不良的影响。建议不用过于担心。多发性硬化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皮质类固醇、β-干扰素、硫唑嘌呤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缓解患者的症状,并且控制病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发性硬化可能可以怀孕。
多发性硬化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白质炎性脱水为主要病理的特点,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这女性比男性多。没有证据显示多发性硬化会对生育产生影响,或者使自然流产及先天畸形发病率升高,相反,已有研究证实,相对于无病者而言,多发性硬化的病人,分娩与新生儿患病的风险没有什么不同,换言之,多发性硬化对妊娠没有影响,妊娠对多发性硬化亦无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硬化剂只是注射到局部的,一般来说影响不大,如果继续怀孕,你可以在孕4个月时到医院做羊水的检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孕检没有发现异常,可以继续妊娠的
指导建议:建议孕期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适当运动,不要劳累,注意定期产检

侯英钧主治医师外科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989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你好: 你的心情作为医生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你肝脏有硬化现在时绝对不能怀孕的怀孕后身体的代谢有一些列的变化会加重你肝硬化的病情的对胎儿也不利.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正规的配合服用中药治疗是可以完全康复的到那时再怀孕也不迟啊!

唐广计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5
擅长:药物性肝病、乙肝、丙肝、肝硬化、自免肝、肝癌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多少时间了呢,如果是中期引产的话费用一般再一千左右的,如果是晚期引产费用会高一些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检查,而且你现再的身体状况不好是不是可以耐受 一些药物呢,具体的还是听从医生的安排吧

陈明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邯郸市陈明诊所已帮助用户:19834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肝硬化轻度,但是有肉瘤啊,这个跟癌症有关需要注意. 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参加一般轻工作. 2.饮食以高热量,高蛋白质饮食为主,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新鲜蔬菜与水果)而易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不要吃过硬而粗糙的食物,禁忌饮酒,勿用损害肝脏的药物. 3.药物治疗,采用保护肝脏的中西药物治疗,以改善肝功能.应用抗纤维化治疗,如抗纤丸,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