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眼底出血,有水肿,眼

会员120630998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眼底出血,有水肿,眼部神经炎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眼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进一步明确眼底出血的严重程度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止血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严重的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底出血,伴黄斑水肿,会引起视力下降。如果不及时治疗,视力将无法恢复,可以考虑激光治疗或口服中药治疗。平时要减少用眼,少看手机电视等,多参加户外活动,多看绿色植物,尽量向远处眺望,多闭目休养。眼部可以热敷,注意温度不要太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眼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进一步明确眼底出血的严重程度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止血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严重的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治疗。

崔少霞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363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主要是有眼底出血,眼底静脉阻塞,伴有了水肿,一般认为是由于本身有高血压,高血脂,青光眼等疾病,引起眼底出血,会出现了视力模糊,视力下降,眼睛疼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看,需要用激光治疗合适,配合止血和降低眼内压的药物治疗,相对效果比较好一些的,如果是有高血压,糖尿病,也是需要治疗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这种病情是需要你给予复明片口服治疗的,必要时可以到医院眼科给予复查,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眼底出血原因复杂,血管炎,血管阻塞,新生血管,血管瘤等可以引起。对因对症处理才行,一般激光治疗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否先要明确你眼底出血的原因。除外有无糖尿病。
意见建议:通过内科保守治疗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建议您通过激光手术治疗。或去上级医院专科眼科进行一下详细的诊治。

武义超主治医师内科安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2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