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锁骨骨拆一般逾合要多久,

会员180434760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锁骨骨拆一般逾合要多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锁骨骨折一般多由撞击导致,确诊后需根据情况进行复位手术,可进行绷带固定、克氏针固定、钢板固定等。
指导建议:锁骨骨折愈合时间多在4-8周,成人一般平均6周左右,儿童一般需4周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锁骨骨折后做了手术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术,术后1—1.5年左右,骨折完全和稳定或者长好的情况下就可以给予手术拆除钢板,拆除钢板之后有伤口的恢复期以及骨头的恢复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做完锁骨术后的患者,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能抬胳膊。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完锁骨术后的患者,临床上至少要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骨折的位置恢复了,才能抬胳膊,因此做完锁骨术后的患者,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能抬胳膊。
做完锁骨术后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注意调节饮食,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裂手术治疗一般需要住院5-7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坐行自如了,术后疤痕的恢复一般需要至少3-6个月的时间,但也会因人而异。药物和手术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平时做好肛门的护理,具体说就是便后水洗,坐要悬空透气,养成定期温水熏蒸坐浴的习惯,只有这样,再加上注意饮食,不要便秘,不要辛辣,才会减少恶化,加速术后康复,也防止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胫骨骨折的愈合需要3-6个月,这要根据骨折的程度、位置、患者的体质和处理方法等因素来决定。
严重的粉碎骨折需要很久才能恢复,也有可能是不愈合。由于胫骨下1/3的位置有较低的血液循环,因此其恢复的速度要高于正常的胫骨。老年人的体质要比年轻人弱一些,所以恢复的速度要慢一些。恢复期间,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保持合理的生活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的下颌骨骨折,要三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虽然下颌骨骨折的地方有很多的松软骨,而且骨折处的血液循环也很好,但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
一般来说,骨折的两周之后,骨折的断端才会有纤维的粘连,只有在周围的骨折断端,才会有原始的骨痂的生长,再到成熟的骨痂,再到三个月的时候,骨折端的骨痂会慢慢的长出来,就可以开始慢慢的恢复正常的吃饭和闭口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