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结节帮忙看看是不是甲状腺

会员180429988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帮忙看看是不是甲状腺癌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甲状腺结节。
指导建议:这个具体的性质还是需要做穿刺活检才可以确定的,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进一步检查,及时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建议最好还是及时检查治疗,以免影响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占位性病变的不能排除憩室的可能。
指导建议:但是现在不能确定性质必要的时候建议做增强CT或者穿刺进一步检查,配合化验甲状腺功能,确定具体的性质再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甲状腺结节造影是需要在患者肘正中静脉建立静脉通路,即插管。然后需要准备超声波造影剂。常用的超声造影剂是惰性气体六氟化硫和磷脂的混合物。注射生理盐水后,会产生许多小气泡。通过大量注射将微泡悬浮液注入患者体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结节在四级说明情况已经比较严重,但是不能确定在四级就是癌症,可以先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如果是甲状腺的癌症并且在四级,那就说明癌症情况已经比较严重,通过手术以及化疗是比较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甲状腺结节不一定就是癌症,但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综合判断和分析,如果结节小边缘规则的话,暂时可以观察。但如果结节增大明显或者是边缘不规则,伴有钙化的话,需要排除有癌变的可能,此时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切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结节手术是否要切除甲状腺,要看结节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来决定,如果良性结节基本占据了腺体或者为恶性结节,则必须切除甲状腺。在术中送快速病理检查的时候也往往会发现一些术前诊断的良性结节是恶性的,这时也要做腺体的切除。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应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甲状腺结节性质鉴别。检查后甲状腺结节为良性,可定期到医院复查,并随访观察。甲状腺结节为癌性结节时,立即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穿刺病理检查,必要时可进行手术治疗。
第二,甲状腺结节患者保持规律的生活节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品,保持营养均衡。
第三,必须远离手机、电脑等含辐射的物体。因为甲状腺是比较容易受到放射线损伤的脏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