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性阴道炎流血量少

会员180425025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检查怀孕了有急性阴道炎但是用了药有想来月经一样但是量少又来了几天了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出血,一方面需要当心先兆流产的情况,其次考虑和阴道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多,需要暂停塞药治疗的,去医院做个盆腔彩超检查,必要时保胎治疗的,卧床休息,减少走动,饮食清淡。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这种症状考虑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分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最好是去做一下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的,然后再根据哪一类型的好对症治疗,而且是要阴道局部上药的,至于急慢性,可以不必担心,只要规范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急性阴道炎是一种细菌急性感染所致,需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化验,结合药敏试验,确定是否有必要对症进行治疗。
急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白带性状变化、阴道粘膜充血等。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很可能会发展成慢性阴道炎、尿道感染、膀胱炎等疾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饮食方面就是要求避免过甜过咸过辣相关的食物的摄入,尽量的清淡,然后就是一定要多喝水,还有保持局部卫生方面,一定要每天更换一条内裤。要积极的抗感染治疗,还有就是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的措施,再有就是治疗没结束之前停止性生活,也就是这些处理方案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急性阴道炎是由某种病原体引起的急性外阴、阴道感染,可能会出现阴道瘙痒、疼痛、灼热感等症状,可以使用甲硝唑、替硝唑、克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后七天到十天左右临床就会恢复正常。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需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阴道内置药物治疗的,不同的炎症需要治疗药物是不同的,具体的还需要先做下妇科检查及白带检查后再建议,注意休息和注意卫生,保持心情稳定及饮食均衡,然后再注意去正规医院做下妇科检查及白带检查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急性阴道炎是指阴道出现了炎症反应,具体内容如下:
阴道内正常也有一定的菌群存在,当阴道内菌群失调以后就会有不同的细菌滋生而引发炎症。急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有白带增多、异味、外阴瘙痒等,还可能伴有阴道灼烧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通过妇科检查可见外阴充血肿胀,阴道内大量白带。患者平时可以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