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上有细毛怎么样去掉消灭

会员18039465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上有细毛怎么样去掉消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鼻子上有一些细细的黑毛,没有关系的,也是正常的现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也可以刮掉,也可以不刮,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要去想这个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皮肤有红肿的话,可以用一些抗生素的软膏。很多鼻子上的黑毛,有一些是遗传返祖现象。不用理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有细毛毛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来进行缓解。激光脱毛是通过一种热量直接到达毛囊部位的,能够达到破坏毛囊结构的效果,而且还能使局部的毛发尽快的脱落,达到祛除毛发的作用。冰点脱毛也可以达到永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并且不会再有新的毛发生。对于脸上毛发比较旺盛的人群,可能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能改善,在治疗之后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有细毛毛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有永久脱毛的效果。通常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达肌肤深层的,可以对毛囊产生破坏,之后能促使毛囊逐渐失去活性,如果症状明显大约要治疗3次或者5次才会有满意的效果。脸上有细毛毛很可能是雄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在平时要多吃含雌激素的食物,不要经常用刮刀刮。否则会导致新生长出的毛发更长更粗,另外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要穿棉质的衣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有细毛毛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去掉,通常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就是利用现在的激光技术,将身体长出的多余毛发进行去除,对于面部的毛发和腿毛以及腋毛等,都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而且在去除过程中没有明显的疼痛感,治疗时间短,是一种非常安全可靠的脱毛方式,在脱毛后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功效。在做完激光脱毛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通常会在数小时后逐渐消失。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有细毛毛多数选择冰点脱毛或者是激光脱毛的方法,还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脸上出现细小毛毛现象,可能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造成的,可能会导致面部的美观受到影响,因此需要通过脱毛手术的方法治疗。通过并且脱毛和激光脱毛能够将毛囊组织破坏,达到永久的效果,手术之前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术后避免过早的沾水,防止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正确的使用护肤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上细毛需要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快速去毛的方式。激光能够达到永久脱毛效果,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穿透皮肤深层将里面的毛囊损伤毛囊,再受到损伤之后不会再长出新的汗毛。但是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将脸上的细毛脱掉。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工作,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碰水,同时也不可以用手过度的抓挠,否则会影响到皮肤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黑头搓开都是细毛毛可能跟平时清洁不到位有关,可以用激光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也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来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和细小的黑毛通常会让局部皮肤看起来非常粗糙,同时也会影响整体的审美效果。去除鼻子上黑头的效果一般可以通过小气泡的方式来实现,去除鼻子上细小的黑毛的效果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实现。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避免化妆,患处可以冰敷,虽然没有明显的伤口,治疗后可以立即洗脸,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