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太阳穴痛跟针扎的似得,这种疼痛

会员18038500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太阳穴痛跟针扎的似得,这种疼痛一会一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神经性头痛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建议服用维生素b一,谷维素,配合西比灵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的时候表现为乳房针扎一样的疼痛考虑是乳汁淤积继发的乳腺炎,病人还会有明显的发热,严重的情况下还会伴发乳房脓肿的形成,而发生原因主要是由于乳头破裂局部感染,另外哺乳方式不当导致乳汁淤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左侧太阳穴痛有可能是左侧颅内器质性病变所引起,也可见于左侧颅外器质性病变。如果患者有偏头痛,也可能会出现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头痛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患者确切的病因尚不明确。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的一侧搏动性的头痛,可以出现一侧眼眶、眶周,也可能会出现太阳穴部疼痛。多数患者疼痛为波动性,同时可以伴有恶心呕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太阳穴痛首先应该进行冰袋冷敷,然后躺下来休息一会儿.,在按摩头部: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可以用食指来按压,也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部太阳穴的疼痛,那么首先考虑是由于脑部疾病造成的,比如脑部的血液循环受阻或者是脑部神经出现了炎症,这样就会造成太阳穴的疼痛。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劳逸结合,不能过于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玻尿酸填充太阳穴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也能够起到补水锁水的功效,玻尿酸填充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注射通常是使用针剂进行注射,通常会导致疼痛感比较轻,大多数人群都是可以忍受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到严重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突然两边太阳穴痛是原发性神经血管性头痛所引起的,多发生于青壮年,可以突然出现头痛,多数为一侧,也可以出现两侧,大多数头痛为搏动性,同时可以伴有恶心、呕吐头痛发作时一般有诱因,常见的诱因包括天气变化、焦虑、抑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