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因为上个月月经推迟了10

会员1875077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因为上个月月经推迟了10天才来,本来应该4.20来,结果5.1才来,我去看医生调理月经,然后最近也在备孕,医生给我配了孕酮片,让我5.22开始吃,每晚3颗,连吃五天,然后等月经第五天再吃,早晚各一片,可是这次月经量好少,今天第四天,已经没了,那我明天第五天的时候还要不要吃这个孕酮片啊,是帮助我这个月怀孕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孕酮片是属于孕激素的药物,如果体内孕酮偏低,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怀孕生育。
指导建议: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也要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鸡蛋,牛奶,瘦肉,豆类制品等。定期复查激素6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熬夜,过于劳累,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身体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出现了月经推迟。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最早同房后10天查血可以确诊是否怀孕,验孕棒或早孕试纸同房15天左右晨尿可以查出是否怀孕。排除怀孕后由于环境或心情改变熬夜疲劳过度节食,精神因素,药物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可以口服催经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期推迟可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但是并不能根据这一症状作出诊断,因为也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您患有部分妇科疾病造成的,例如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疾病。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hcg检测,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则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妇科彩超检查等,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左右都是正常的。只是推迟3-4天无需担心。如果是推迟的时间太长,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彩超检查,再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喝豆浆导致例假推迟,与喝豆浆本身没有直接的关系,可能主要是与精神、心理、工作压力的变化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在正常月经周期中,如果月经提前一周或者是延后一周都属于正常的,豆浆中含有较多的,具有雌激素活性的物质,但并不是雌激素,所以不会导致例假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内分泌异常导致的。内分泌系统是由内分泌腺、分散存在的内分泌细胞及分泌的激素组成,参与调节人体的代谢过程、生长发育、生殖衰老等许多生理活动和生命现象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