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胸闷疼

会员18029680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手腕上起来腱鞘囊肿,现在是挤破了,我想问下怎么样可以根治,因为以前也挤破一次,后来又涨起来了,这次我想看可以根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是由于慢性的关节炎症刺激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红外线的理疗来进行治疗的同时,在这一段时间内可以减少局部过关节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有胸闷并且伴随有后背痛,需要及时去心内科就诊,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必要时进行冠脉动脉造影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冠脉严重狭窄的问题。如果冠脉没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排除脊柱关节的问题。还有神经功能性原因引起的胸闷后背疼,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自感舒适,还常伴有心悸、乏力、焦虑、失眠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到医院的心脏内科去做检查,可以做一个心电图或超声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要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熬夜,饮食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头疼可能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或者是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并且也可能会有肺部疾病的因素影响,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避免是由于器质性器官疾病的问题影响,平时注意饮食等方面,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吸烟饮酒等,也可以用中医的方法治疗,如针灸、推拿、按摩等,这些也是对疾病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由于冠心病心绞痛导致的可能,也要注意是否由于心肌梗死导致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心肌酶检查。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保证睡眠充足,心态平稳,注意劳逸结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后背疼可以挂心血管内科。
如果有胸闷或背部有疼的感觉,要到心血管内科就诊,要注意是否有心肌梗塞,这主要是由心绞痛引起的,通过心电图可以发现心肌缺血,判断心绞痛。在心绞痛的情况下,95%以上的患者会发现有显著的心电图变化,可能是由于暂时的心肌缺血所致的ST段位移,或者是通过超声心动图来判断心室的尺寸,心室壁的厚度,心肌的收缩情况。此外,心脏超音波还能发现心脏缺血时,梗塞部位的活动和室壁肿瘤的发生。如果出现了心脏神经官能症、肋间神经痛等疾病,需要做出相应的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