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部擦伤结痂已掉,可以运动锻炼出汗吗?

会员180273361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部骑车擦伤,现在结痂已掉第二天,可以运动锻炼出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目前的伤处已经没有其他异常情况,比如疼痛瘙痒的情况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异常情况,建议不要再进行出汗运动,以免造成局部发炎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秒运动结痂后,如果痂还没有脱落,是不可以遇到水的。会影响效恢复效果。皮秒激光祛斑会结痂,皮秒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选择光热解作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能够被色素颗粒吸收,使黑色素颗粒破裂,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效果。在皮秒激光祛斑之后,局部皮肤屏障可能会受到损伤。这时会有一个创面,皮肤愈合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结痂。在皮秒激光祛斑之后,还需要注意防晒,如打伞、坐车、戴帽子,同时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禁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皮秒运动结痂后,需要在痂的部位自己脱落后,可以运动出汗。但是如果痂还没有脱落,是不可以遇到水的。会影响效果。皮秒激光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激光,它的发光频率更快,祛斑作用机理都是高选择性的爆破黑色素,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所以它和其他激光一样也是可能结痂的,但由于作用时间大大缩短,所以结痂也会相应的轻一些。由于色素主要存在于表皮基底层中,所以在使用皮秒激光治疗之后,会出现结痂和脱痂的过程,这样才会起到较好的祛斑治疗效果。建议在祛斑结痂后一定等完全恢复后,在进行其他一系列活动。注意伤口不要沾水,以免发生感染的几率。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指导意见:这是不可以的,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同时要注意外用芦荟胶抹抹,以免落下疤痕的,同时要注意不要吃醋姜等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运太主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273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股疝结肠破裂,脾切除术,阑尾炎,肠扭转,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个问题可能是体质差引起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锻炼,饮食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还可以用中药调理下。

于路佳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常见血液病如各种贫血、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及白血病、淋巴瘤等血液系统恶性疾病诊治;常见风湿性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硬皮病、血管炎等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问题,考虑对伤口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不需要服用,消炎药,但是可以使用碘伏溶液涂抹患处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局部潮湿造成的溶痂脱落。对于你的情况,可以采用碘伏消毒伤口,外用无菌纱布包扎治疗。你要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创面的清洁干燥。

贾玉晶副主任医师外科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22423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身化脓性感染,吞入异物,急性化脓性胆管炎,疝气,损伤性休克,腰肌劳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