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吃的湘菜,三瓶啤酒,平时酒

会员180265298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吃的湘菜,三瓶啤酒,平时酒量也好。回来喝了伊利优酸乳。然后感觉有点想吐,胃痛。然后吐了,把吃的吐干净了。胃痛坐了一会,又吐了,吐的黄色的东西,苦的休息了几分钟。胃还是痛,坐了一会又吐了,还是黄色的苦的,吐完胃不痛了,人能动了,上到六楼累死,吐得有点虚脱,躺下就睡着了。平时以铁胃自称,胃从来没痛过。早上多睡了下,十点起来就是累点,啥事没有了。吃了饭到目前也啥事没有。工作压力不大,就是穷点,看别的答案说可能是什么癔病性性格,还有点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样情况需要考虑存在胃炎的可能性较大,可以配合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这样情况需要考虑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必要时检查血常规,腹部彩超,肝肾功能,必要时检查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烧烤喝啤酒的危害很大,不仅会导致肥胖,还可能致癌。
烧烤和啤酒都是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会造成脂肪在体内累积,导致肥胖。而且在烧烤过程中,不仅降低了食物中蛋白质,还产生致癌物质苯并芘。而且,肉类中的核酸经过加热分解产生的基因突变物质,也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当饮酒过多而使血铅含量增高时,烧烤食物中的上述物质与其结合,容易诱发消化道肿瘤。特别是在夏天,饮酒量比较大,疾病的发生率也就越高。
建议偶尔吃一次烧烤就可以,不要经常吃,吃完烧烤以后可以吃一个酸奶,帮助消化;饮酒一定要控制量,一般饮1瓶就可以了。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柿子不能喝啤酒,柿子和酒同食,会造成肠道梗阻。
柿子性寒,而酒味辛微苦,性大热有毒。酒类入胃刺激肠道分泌增多,柿中鞣酸与胃相遇,又形成稠黏状物质,易与纤维素绞结成团,形成凝块,引起食物消化不良的现象,还可能会导致腹胀、腹泻等不良现象产生,久之造成肠道梗阻。刚吃完柿子,不建议饮酒的,柿子中的鞣酸蛋白比较高的,这种物质容易诱发胃石症的,如果吃完就饮酒,有可能加重对胃的损伤的。
建议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搭配饮食,营养均衡,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喝水,要适当锻炼。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了啤酒不可以吃感冒药,感冒药里有很多种抗病毒或者是消炎的药物成分,可能会与酒精产生不好的反应,而且啤酒和感冒药都是需要通过肝脏来代谢,同时代谢酒精和感冒药会加重肝脏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头孢48小时之内建议都不要饮酒,有诱发双流仑样反应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来促进代谢,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呼吸困难,意思不请,头晕乏力等症状,需要上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妇是否可以吃啤酒鸭,需要根据具体的怀孕时间来判断。
妊娠3个多月内不宜食用啤酒鸭,原因是啤酒鸭中含有少量的乙醇,会对胚胎和胎儿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孕妇在三个多月之后,可以适当的进食,因为含有酒精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怀孕期间,一定要多加注意。怀孕妇女可以自己在家煮,不用喝啤酒,可以加入八角、桂皮等调料,既有健康的滋补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啤酒鸭中的含有的酒精,孕妇食用后还可能会出现过敏,或是营养不全的情况,这就会加重孕妇肝脏的负担,因此,孕妇最好别吃啤酒鸭。不过孕妇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鸭肉,因为鸭肉营养比较丰富,富含营养物质也较多,孕妇是可以适量食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