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家孩子五岁在幼儿园摔伤

会员180240662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家孩子五岁在幼儿园摔伤了下巴,缝了八针,里面三针外面五针,伤口一公分多些,能修复疤痕吗或者什么最好的药,大概费用分别是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稍后考虑还是属于比较干燥恢复良好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下需要将结痂脱落以后才采取外用的药物进行涂抹,可以起到一定的淡化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不想上幼儿园是正常的一个阶段,不要过于担心,家长平时要多带孩子与其他的小朋友玩儿,慢慢的也会消除这种心理的。孩子在生病的时候,不要盲目的给孩子用药,以免耽误孩子的病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有乙肝能上幼儿园。
乙肝主要通过母婴传播,血液传播和性传播三种途径,母婴传播是乙肝传播的主要途径,乙肝不经蚊虫叮咬和消化道,经呼吸道传播,幼儿之间的正常交流、联系,沟通亦不感染乙肝。而且幼儿出生后均注射乙肝疫苗,说明身体内存在乙肝抗体,这个时候就算是幼儿暴露在乙肝病毒中,也存在着受到传染的危险,它体内抗体迅速发挥作用,清除乙肝病毒,因而发挥了防御作用,因此,乙肝宝宝并不容易把乙肝病毒传染给别的宝宝,患乙肝儿童可放心使用入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锁骨轻微骨折最好不要去幼儿园。幼儿园里的孩子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孩子锁骨骨折很容易再次摔倒,病情加重,而且孩子上幼儿园也不利于观察病情。
建议孩子锁骨轻微骨折要做胸部拍片检查,确定是否有气胸。如果是单纯的锁骨轻微骨折,可以让患侧肘关节屈曲45度,前壁固定在胸前,这样可以减轻疼痛。学校的孩子多了,特别容易出现再次的撞伤,这样的话就得不偿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锁骨轻微骨折是否可以上幼儿园,要看宝宝的运动量。
一般儿童锁骨有轻度的断裂,只要正确的对位,一般可以用肩关节的固定方法治疗,一般3-4个星期。在此期间要提醒好宝宝,不要到处乱跑,要注意多注意睡眠,以免引起二次损伤,导致骨头错位。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多食用高蛋白质的肉类,例如:瘦肉,鸡蛋,鱼等。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促进宝宝的排便。是否可以上幼儿园,要看宝宝的运动量,在上学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行为,避免到处乱跑。建议家长先在家里休养一个月,然后再上幼儿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4岁儿童的锁骨断裂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儿童骨折,虽然在治疗过程中要经历机化、骨痂形成和骨痂等多个阶段,但由于儿童骨骼发育良好,所以骨折的恢复相对于成年人来说要快得多。
大部分的孩子在3-4个星期内就会痊愈,孩子们可以开始正常的生活,比如上小学。儿童对骨折的成形性较好,不需要太多的复位,采用“8”字形包扎方法进行手法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入园体检要带宝宝的出生证以及复印件,原件复印件,证原件,体检表以及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等。儿童体检必检的项目有哪些。入园儿童体检项目为,幼儿体格检查以及评价,血常规,肝表面抗体监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